玩车趣

7月乘用车价格指数94.8% 豪华车回升0.3%

时间:2018-09-11 19:32:3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在2018年7月,乘用车价格指数与6月保持相同,为94.8%。

    主流车市场的价格指数较2018年6下跌0.1%,而豪华车市场的价格指数在7月小幅度回升,涨幅0.3%,为90.2%。

“主流中型车市场价格指数下跌,豪华SUV市场价格指数上涨”

幻灯片5.JPG

幻灯片6.JPG

    主流车市场中,中型基础轿车,中型轿车以及中型SUV的价格指数均有下跌,而紧凑型车类的各个二级细分市场价格指数均有不同程度上涨;豪华车市场中,各SUV二级细分市场价格指数均有不同程度的回升。

    紧凑型豪华SUV中,雷克萨斯NX本月销量上涨,市占率提高,而奔驰GLA级市占率下降,整体细分市场价格指数上升0.7%。

    中型SUV中,哈弗H6和本田CR-V两款车型价格出现一定程度的下降,而丰田RAV4,荣威RX5等车型的价格与上月基本保持一致,整体细分市场价格指数下跌0.1%。(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斯巴鲁新款XV成都车展上市 售19.18万起
长安CS75 PHEV或9.12上市 最大续航800km
逆舆论而行 京东注册新业务杀入网约车圈
272款新能源车型不再享免征购置税政策
江淮帅铃T8皮卡成都车展上市 售9.98万起
长安汽车收购铃木所持长安铃木全部股份
放飞自我 试奇瑞瑞虎8
名爵HS或于9月16日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