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恒大法拉第中国总部揭牌 专攻技术研发

时间:2018-08-15 18:35:4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8月14日,恒大法拉第未来智能汽车(中国)集团(以下简称“恒大法拉第中国”)在广州恒大中心正式揭牌。据悉,恒大法拉第中国将是法拉第未来在中国的运营总部,并将全面负责法拉第未来在中国的技术研发及所有生产经营管理。

    恒大法拉第中国由恒大法拉第未来控股(香港)有限公司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登记注册,注册资本金20亿美元。恒大高科技集团副总裁、恒大健康副董事长兼恒大法拉第中国董事长彭建军现场还披露了公司的十年战略规划,其将在中国华东、华西、华南、华北和华中地区建设五大研发生产基地,预计十年后的年产能达到500万辆,旗下FF91、FF81等多系列多车型产品未来将面向全球市场销售,覆盖高端、中端及入门级,打造互联网智能出行生态,全面满足快速增长的不同市场需求。

    今年6月,恒大正式入主美国新能源汽车公司法拉第未来,该公司在全球拥有超1000人的科研团队,获得专利超过380件。其首款高端车型FF 91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2.39秒,最高续航里程700公里,并搭载30多个智慧感测器和智能升降3D镭射雷达,拥有无人自动泊车、面部识别技术、无缝进入系统等技术。目前FF 91首台白车身已运抵美国汉福德生产基地,正式开始FF 91的整车组装工作,包括工程测试在内的各类严格测试也在同步推进,确保在2019年第一季度FF 91按时达到量产的目标。(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7月汽车产销环比骤降约11% 产销率92.48%
吉利缤瑞预售9.08万起 将于8月底正式上市
全新索纳塔PHEV正式上市 补贴后18.98万起
第8批新能源推荐目录 乘用车涉及51款车型
大通G50亮相 全新MPV车型/满足个性化需求
7月汽车产销组图 插混车型同比均降超60%
第二代逸动XT全新体验
7月乘用车环比降15.19%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