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上汽郑州工厂第10万辆新车 名爵ZS下线

时间:2018-07-24 14:29:1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7月24日,上汽乘用车郑州分公司第10万辆新车正式下线,此次下线的车型为名爵品牌旗下小型SUV——名爵ZS,该车在外观上提供极速红、激光蓝、雪山白、电光橙4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搭载的1.5L与1.0T两款发动机燃油经济性更高。

    第10万辆新车的下线,对于上汽乘用车以及名爵品牌来说具有里程碑的意义。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上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达到359007辆,同比增长53.67% ,名爵官方则表示该品牌在2018年上半年该品牌的销量超过12万辆,同比2017年实现了翻番。随着销量的增长,名爵在销售网络方面也在加速扩展,今年上半年名爵新增了70家授权经销商,截止到6月底达到了近400家。

    在海外市场,名爵已在泰国春武里府何美乐工业园投资超过200亿泰铢(约40亿人民币)建成全新工厂,名爵ZS车型在泰国上半年总销量也获得了当地小型SUV细分市场的第一名,南美市场1-5月份销量增速则达到27%。

    对于上汽乘用车取得的成绩,上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车郑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丁波表示:“我们持续不断的创新,以及新4化战略的引导,打造高品质产品,郑州基地将更智能、更绿色、更国际。预计在今年年底,将迎来20万辆下线的全新突破。”

上汽乘用车郑州工厂

    2017年6月落成的上汽乘用车郑州基地,其投产的首款车型为名爵ZS,同时其也生产少量荣威RX3车型。落成后,郑州基地也成为了上汽乘用车继上海临港、江苏南京后的又一大生产基地。上汽乘用车郑州基地是上汽集团通过收购原东风日产20万辆/年产能工厂资产,并加以优化改造的基地,目标实现30万辆/年规划产能。该基地遵循上汽全球质量控制标准打造,以智能制造和绿色制造作为发展方向,生产的名爵ZS等智能互联网化车型在东南亚、南美、澳洲和中东市场销量都实现了快速增长。

    今年1月,郑州基地二期项目建设启动,项目占地1600亩,将于2019年9-10月落成,2020年起正式投产荣威、MG品牌多款系列产品,年产量将达60万辆,届时郑州基地将成为三大基地中规模最大的一个。根据规划,2020年,上汽乘用车将冲刺百万辆的销量。包含郑州工厂在内的三大工厂总产能将为2020年销量目标的完成提供保障。

名爵ZS

    2017年3月,名爵ZS正式发布,该车定位于全新小型SUV,搭载1.5L和1.0T发动机,主打7-12万元入门级SUV市场,官方数据显示该车自上市以来累计销量已经达到12万辆。其基于上汽SSA平台进行打造,外观造型看起来时尚紧凑,厂家想借助这款车打开年轻消费市场的大门。

    新车在内饰部分的设计相对中规中矩,车内配备有大尺寸的彩色液晶屏,支持CarPlay/CarLife手机互联、语音控制等诸多功能。在车内空间方面,该车的表现在同级别中也算是优良水平。配置上标配蓝牙、主驾车窗一键下降、后排座椅比例放倒、外后视镜电动调节等配置,除入门车型外还将增加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转向助力模式调节、前排中央扶手、inkaLink娱乐系统等,最新的互联网智能系统2.0则为顶配和次顶配车型专属。此外,新款车型增加了LED头灯,还全系标配了主驾座椅6向电动调节、直接式胎压监测、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等,并增加了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后排中央头枕。

    其动力系统提供的是1.5L直列四缸和1.0T直列三缸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25马力,并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5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20马力和150牛·米。与1.5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而与1.0T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京新能源车补贴标准:按中央0.5倍补助
二代海马S5上市 超级动力SUV/售6.98万起
沃尔沃全新XC40荣获E-NCAP五星安全评级
五十铃D-MAX X-POWER上市 售价19.88万起
2019款英菲尼迪Q60上市 售36.68-38.58万
松下新型动力电池钴含量减半 或2-3年量产
风神SUV三剑客令人后悔
试驾2018款哈弗H7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