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沃尔沃二季度财报 营业额/利润均创新高

时间:2018-07-20 10:13:0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全球豪华汽车制造商沃尔沃汽车集团于2018年7月19日公布了2018年第二季度和上半年财报,得益于其在全球强劲的销售表现,集团第二季度营业利润达到42亿瑞典克朗,同比增长28.6%;第二季度营业额达到660亿瑞典克朗,同比增长26.9%;第二季度全球销量达到170,232辆,同比增长14.6%。第二季度营业利润率为6.4%,高于去年同期的6.3%。这是沃尔沃汽车集团有史以来最好的季度财务表现。

    2018上半年,沃尔沃汽车集团营业利润达到78亿瑞典克朗,同比增长15.7%,同样取得有史以来同期的最佳成绩。上半年营业额同比增长23.6%,达到1,229亿瑞典克朗,营业利润率为6.4%。公司前六个月创下317,639辆的销量新高,较2017年同比增长14.4%。

    沃尔沃汽车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汉肯•塞缪尔森表示:“这些数字充分证明沃尔沃汽车目前已处于全球可持续增长的新阶段,可以预计我们将在2018年创造又一个新的销售记录。沃尔沃汽车致力于帮助用户实现出行自由,我们的目标是成为多元化的全球汽车供应商和出行服务商。”

    自2010年被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收购以来,沃尔沃汽车不断扩大全球制造版图,并实现了产品的全面更新换代。2018年上半年,沃尔沃发布了基于SPA可扩展模块架构的全新V60和S60车型,其位于美国南卡罗莱纳州查尔斯顿的首个整车制造工厂也已于近期落成投产。

    今年,沃尔沃汽车集团还公布了最新的财务和运营目标,计划到下个十年中期将公司发展成为全球汽车行业引领者和消费者出行服务商。届时,公司年销量中将有一半是纯电动车,三分之一是自动驾驶汽车,而且半数汽车将采用合约购车的新模式。(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全新奥迪Q5L上市 轴距加长/售39.28万起
全球鹰EX3正式上市 补贴后售7.68-9.68万
江西五十铃D-MAX X-POWER亮相 彰显高端
戴姆勒/博世以英伟达为AI平台 2019年路测
6月汽车销量 MPV产销环比分别降4.8%/7%
6月汽车产销图 插混车销量同比增125.8%
6月乘用车销量环比微降
动力电池回收管理规定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