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日立建机为爱团聚第五届工厂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8-06-06 13:01:1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5月20日,第五届日立建机(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HCMC)“日立工厂开放日”活动精彩举办。与以往不同的是,活动选定520这一特别时点,既刻录爱的印记,亦烘托出企业大家庭的主题,让企业文化在浓情氛围中愉悦升华。
 
    为了让活动更贴近每位员工,提高参与度和互动性,HCMC从4月底开始在全公司范围内征集开放日主题,得到了广大员工的积极响应。最终,“日立520,开放大家庭”成为最佳主题,并以此设置了内容丰富的活动,让所有参与的员工和家属度过了难忘而有意义的一天。

活动当日的大合影

    在受邀参与开放日活动的85个家庭中,除本公司员工及家属外,还特别邀请了日立建机(上海)有限公司的家庭代表,以及供应商、人力资源协会等重要相关方的家庭代表,参与规模约240人,创历届新高。此外,为更好地宣传企业文化,来自合肥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合肥市青基会)的优秀大学生代表亲临现场,一同感受日立建机大家庭的热情与包容,在快乐互动中增进交流。
 
    今年的活动不仅保留了往届广受欢迎的经典项目,如挖掘机表演、迷你挖掘机驾驶体验、幸运大抽奖、企业文化展和日立环保课堂等,同时为契合“520”的浪漫氛围,公司专门准备了温馨礼物,赠送给所有在本月度过结婚纪念日的员工及亲属,表达对员工家庭生活的幸福祝愿。同时,HCMC在活动期间特别举办了“职工风采秀”图片展,一幅幅生动的照片、一张张熟悉的面孔,伴随歌曲《最美的期待》在大屏幕上展示回放,让家属通过照片了解家人的日常工作,凝聚浓浓的关爱。

“职工风采秀”图片展

    开放日活动中,员工、孩子和家属尽享游戏乐趣,增进了彼此交流,而即将踏上工作岗位的大学生们也获得了走进世界500强企业的宝贵机会。参加活动的大学生代表被快乐、温馨的开放日氛围深深感染,对日立建机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也有了深刻认知。

日立建机与合肥市青基金会领导、大学生合影

    活动中,生产管理本部物流部郑荣跃妻子代表家属发表了活动感言:“亲眼看到了公司优美的环境,整齐明亮的厂房、高品质的产品以及感受企业优秀的文化传统。我们的家人能在这样环境里工作,让我们倍感欣慰,也感到放心,同时对未来更加充满信心!”

物流部郑荣跃妻子代表家属发表了活动感言

    活动当天,气温凉爽,虽偶尔飘来点点细雨,但是丝毫不影响家属来宾参与活动的热情,快乐的脚步随处可见,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同时,日立建机的志愿者队伍和对应的工作人员全程陪伴,为来宾提供周到细致的贴心服务,这正是建机人精神的体现。

志愿者们向家属发放资料

志愿者与操作手做好小朋友体验挖掘机的防护

    作为提升员工满意度以及团队建设的重要CSR活动,日立工厂开放日活动已连续举办多年,使“企业大家庭”理念深入人心,得到了员工、家属、合作伙伴的广泛认可,产生了积极的社会影响力。今后,开放日活动将面向员工及相关方持续开展,让更多人走进日立建机,了解日立建机,实现企业与社会的可持续协调发展。(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别克全新一代凯越首发 有望于年内上市
7月1日起 我国整车进口关税将降至15%
丰田新款埃尔法正式上市 售价82.9-88.4万
北京通州区将实施限行 参照五环内政策
江淮iEV6E运动版亮相 综合续航达310公里
本田将在印度设电池工厂 布局新能源产品
睿骋CC百里画廊试驾
长安新CS75之全新体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