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特斯拉宣布在上海建厂 命名Dreadnought

时间:2018-06-06 12:30:4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随着自贸区开放建厂、股比开放等政策的公布,特斯拉将在中国建厂并生产车型的消息一直不绝于耳,但此前一直没有得到官方准确回复。近日,特斯拉全球销售总监任宇翔在公司股东大会上明确表示,其将在中国上海设立首座美国之外的海外工厂。

    官方信息显示,上海工厂将被命名为Dreadnought,意为无畏,工厂方面将同时负责生产动力电池组与车型整体制造。目前特斯拉全部工厂都设在美国,其中内华达州工厂Gigafactory,主要负责车辆生产,以及包括家用能源产品在内的电池类产品。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市的工厂主要负责Model S、Model X、Model 3的生产工作。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兼董事会主席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在股东大会中表示,与特斯拉设立在美国的第一批制造工厂不同,该公司的新一代制造工厂“Dreadnought”将能够在同一场地制造车用锂电池和装配电动车。(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别克全新一代凯越首发 有望于年内上市
7月1日起 我国整车进口关税将降至15%
丰田新款埃尔法正式上市 售价82.9-88.4万
北京通州区将实施限行 参照五环内政策
江淮iEV6E运动版亮相 综合续航达310公里
本田将在印度设电池工厂 布局新能源产品
睿骋CC百里画廊试驾
长安新CS75之全新体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