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华晨宝马再建电池制造厂 为ix3供给电池

时间:2018-05-29 11:11:3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据悉,华晨宝马在中国再建电池制造厂,电池中心二期扩建项目今天正式进行奠定仪式。该工厂将提供2020年宝马ix3等产品的电池供应。

    宝马公司董事会成员Oliver Zipse负责生产:“今天,我们开启华晨宝马电动计划的新阶段。在这方面,我们进一步增加了我们本地电池生产的能力。这使我们能够跟上中国日益增长的电动车市场需求。

    中国是宝马集团最大的单一市场,也是全球电动出行的中坚力量。宝马集团目前拥有六款新能源车型,为中国客户提供最优质的细分车型。2017年,宝马集团在中国的电动汽车销量比去年增长了一倍以上,并预计该增长率将在2018继续保持。今年早些时候,新宝马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在沈阳工厂下线销售。(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别克全新一代凯越首发 有望于年内上市
7月1日起 我国整车进口关税将降至15%
丰田新款埃尔法正式上市 售价82.9-88.4万
北京通州区将实施限行 参照五环内政策
江淮iEV6E运动版亮相 综合续航达310公里
本田将在印度设电池工厂 布局新能源产品
睿骋CC百里画廊试驾
长安新CS75之全新体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