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PSA成立低排放研发部门 加快车型电动化

时间:2018-04-08 13:31:5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据外媒报道,为实现2025年前旗下每款车型至少拥有一款纯电动版本,总数量或达40种不同型号的目标,法国PSA汽车集团近日成立了低排放车辆研发部门(Low Emission Vehicles)。此外,PSA还将旗下动力系统管理结构进行了重整。

    今年1月份,PSA首席执行官唐唯实(Carlos Tavares)透露,到2025年,PSA旗下5大品牌(标致、雪铁龙、欧宝、沃克斯豪尔和DS)将在全球范围内提供40款电动车型。为了按计划将旗下所有车型进行电动化,Alexandre Guignard将以高级副总裁的身份负责低排放车辆研发部门,其将监管PSA旗下所有车型电动系统的研发工作,并负责帮助PSA达到各种CO2排放标准,包括2020欧盟法规。

    雪铁龙首席执行官琳达·杰克逊表示:“新能源转型将是PSA集团一次新的技术机遇,但面对当前竞争激烈的市场而言,选择一个最佳时机和方式进入到新能源领域是目前PSA集团正在做准备的事情。”据此前报道,PSA旗下标致208以及即将推出的DS 3 Crossback的纯电动版本将于2019年推出,标致2008的电动版本将于2020年推出。(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工信部对5家汽车企业下发行政处罚决定书
北京机动车限行管理措施将延长实施一年
2018款解放J6L载货车全国投放 成交618辆
2018款比亚迪宋EV400/秦EV450/e5 450上市
徐和谊:能为北汽留下点什么?
沃尔沃V90 CC VOR 年度限量版卓越上市
瑞风S7运动版试驾体验
JEEP大指挥官生产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