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城永川基地正式开工 新增产能16万台

时间:2018-03-30 09:10:5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3月28日,长城汽车永川生产基地项目在重庆市永川高新区凤凰湖工业园正式开工建设。据规划,该基地将于2019年年底建成,可新增整车及配套零部件16万台套。该工厂未来将主要生产长城品牌的皮卡和哈弗品牌的SUV产品。

    长城汽车公司董事长魏建军称,长城汽车重庆永川生产基地项目预计总投资约45亿元,筹建周期18个月。到2019年底建成投产后,长城汽车可新增整车及配套零部件16万台套。仅整车生产部分,预计可实现年产值249亿元,带动新增就业近万人。

    目前,长城汽车已拥有天津、保定、徐水三个整车生产基地,其中天津基地的设计产能为45万辆(已投产C50、哈弗H6和H2等车型),而在2016年该工厂一直处于超负荷运作状态,其产能利用率达到了110.9%,;保定工厂(含皮卡、SUV、轿车三大工厂)拥有产能40万辆;徐水工厂作为目前长城高端车型的生产基地,其年产能为20万辆。如今,徐水工厂二期工程在加紧建设中,该工厂建成后,将拥有25万辆的产能,未来永川工厂的建成将进一步扩充长城汽车的产能,助力长城125万辆销量目标的达成。(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18款哈弗M6超值SUV正式上市 售9-11万
大众进口e-Golf正式上市 售价26.8万元
沃尔沃重载车型VNX升级改款 搭康明斯X15
宝马充电网络布局计划 未来将建8万电桩
北汽昌河发布全新战略 将推新品牌/LOGO
百度获准北京首批自动驾驶测试临时号牌
江淮商务车公司新规划
荣威Ei5补贴后13.38万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