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比亚迪一季度新能源车销量同比或增200%

时间:2018-03-27 11:53:2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3月27日,比亚迪发布了2017年年度业绩报告,2017年,比亚迪营业额约为人民币1026亿元,归属上市公司净利润约为人民币40.66亿元。此外,今年第一季度比亚迪新能源乘用车销量同比暴增200%以上,乘用车销量同比增长超20%。截至目前,比亚迪新能源乘用车销量已突破8200余辆。

    2017年,比亚迪汽车业务收入约为人民币545亿元,其中新能源汽车业务收入约为人民币385亿元,同比增长约13.06%,占其总收入的比例进一步增至37.55%。

    比亚迪指出:“尽管2017年受到新能源补贴退坡的政策以及市场竞争渐趋激烈的影响,比亚迪作为新能源汽车技术创新和商业推广的引领者,积极把握新能源汽车市场蓬勃发展的机遇,持续投入研发及提升技术,并扩充产能,推进新能源汽车业务持续发展,成功实现新能源汽车业务的快速增长,新能源汽车业务收入约为人民币385亿元,同比增长约13.06%,占其总收入的比例进一步增至37.55%,继续成为比亚迪重要的收入和利润来源。此外,比亚迪新能源汽车销量同比增长超过15%至超过11万辆,并连续三年蝉联全球销量第一,行业地位进一步巩固,品牌影响力进一步增强。”

    在乘用车方面,比亚迪在2017年推出多款性能优越的新能源乘用车车型,其中包括上半年推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宋DM,备受市场欢迎,并推出纯电动版本宋E V300,进一步丰富比亚迪的新能源汽车产品线。同时,秦、唐、e5等车型的改款升级版本也相继推出,得益于此,比亚迪新能源汽车销量从第二季度开始迅速回升,并延续强劲的发展势头。

    比亚迪强调:“在新能源乘用车方面,我们将推出一系列重量级车型,包括全新一代唐、秦车型,以及紧凑型纯电动SUV车型和宋MAX的新能源版,预计公司汽车业务将迎来新一轮成长周期。此外,比亚迪将积极推进新能源汽车从一线及限购城市向二、三线城市的拓展,最终实现公司新能源汽车在全国范围的销售。在传统燃油车领域,公司将通过全新的外观设计和平台化的产品研发,在实现成本有效控制的同时大幅提升车型的质量水平和外观美感,并推动燃油车业务重回增长轨道。”

    据悉,今年一月份,比亚迪新能源车同比增长超10倍。而2月,得益于秦、宋DM等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热销,新能源车同比大幅增长超300%,达到了8236辆,其中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销量更是同比猛增539%。3月继续保持强劲热销势头,预计今年一季度,比亚迪新能源乘用车销量将同比暴增200%以上,乘用车销量同比增长超20%。(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18款哈弗M6超值SUV正式上市 售9-11万
大众进口e-Golf正式上市 售价26.8万元
沃尔沃重载车型VNX升级改款 搭康明斯X15
宝马充电网络布局计划 未来将建8万电桩
北汽昌河发布全新战略 将推新品牌/LOGO
百度获准北京首批自动驾驶测试临时号牌
江淮商务车公司新规划
荣威Ei5补贴后13.38万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