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云度发布2018战略 新SUV或北京车展亮相

时间:2018-03-12 12:23:1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3月10日,云度新能源在北京正式发布了2018年最新战略规划,云度新能源董事总经理刘心文在会上正式宣布,除了即将在3月上市的全新小型SUV——云度π3之外,云度还将在2018北京车展发布一款具备L3级别自动驾驶技术的全新SUV车型。与此同时,他还公布了云度35000台的年度销量目标,并强势推出业内首创的 “云度·回购π计划”,三年六万公里内以50%购买价格回购客户车辆。同时,调整了云度π1的终端售价(北京地区),调整后售价为7.99万-10.78万元。

    云度新能源于2015年12月4日成立,是一家由福建省汽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福汽集团)、莆田市国有资产投资有限公司、自然人、福建海源自动化机械股份有限公司4方共同出资设立的混合制经营企业,总投资约20亿元,公司位于福建省莆田市,是福建省“十三五”重点项目。

    目前,云度旗下拥有云度π1和云度π3(3月上市)两款量产SUV,官方为这两款车型制定的2018年销量目标为35000台。在新产品规划方面,一款更高级别的全新纯电动SUV(或命名为云度π7)将在北京车展正式亮相,该车将具备L3级别自动驾驶能力,预计于2019年上市。此外,云度新能源还计划在湄洲岛建设云度自动驾驶示范区。2020年则会推出一款增程式车型。

    据官方透露,2017年云度在全国共建设经销商及售后网点各40家,这个数量将在2018年呈现翻倍增长。云度计划2018年在全国建成100家以上一级销售及售后网点,200家以上二级销售网点。未来云度新能源还将走出中国市场,率先向台湾和东南亚地区进军。

    除此之外,云度还为用户推出三年回购计划,包括新购车用户和已购车用户都可享受这项服务,对于行驶总里程在6万公里以内,使用满三年的车辆,云度承诺将以用户购车时开票价格的百分之五十进行回购,为消费者置换新车解决后顾之忧。(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18款瑞虎3x正式上市 售价4.99-6.29万
广汽丰田2018款汉兰达上市 售价23.98万起
荣威RX8静态解析 国产大SUV有惊喜/意外
全新一代比亚迪唐亮相 7座布局/4.5秒破百
2018款福特F-150猛禽上市 售价52.88万起
固特异新概念轮胎 助力便利环保城市出行
新能源车被忽视的一环
2月国内汽车产销组图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