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风雷诺发2022中期计划 未来推9款车型

时间:2018-03-08 08:38:3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3月7日,东风雷诺在其迈向2022品牌之夜上,正式发布了2020年中期事业计划。从2019年开始到2022年,东风雷诺将以SUV为中心,以每年2款的速度累计导入9款国产车型,包括3款电动车、1款大型SUV,其中第一辆电动车将于2019年正式发布。此外,雷诺F1将与阿里巴巴、天猫在云计算、车联网等方面展开合作,并深化到乘用车型之中。

扩大品牌力与产品力

    未来,东风雷诺将深耕SUV细分市场,并稳步踏入轿车和电动车两个新的细分市场。经销商数量预计将增长两倍,销量增长预计超过5倍,到2022年或达到40万台,以SUV为中心,累计导入9款国产车型,包括3款电动车型,其中1款电动SUV将于2019年正式发布。东风雷诺的新能源车型将通过专用电动车平台打造,并采用多种本土化定制策略,提供大空间、长续航、动态驾驶性能也更加优秀的产品。

稳健发展高质量、可持续的网络

    东风雷诺坚持科学合理的网络规划,到2022年,东风雷诺经销商店将超过400家。未来,其还将推出1对1服务、透明价格、预约快修以及免费洗车、免费检查、免费道路救援等各项免费服务。

    此外,其还将尽快实现量产车单车道L2级别自动驾驶,并从2022年开始逐步实现量产车多车道L3级别自动驾驶。

    同时,在客户服务和产品品质上,东风雷诺希望能够打造最高评价,并将持续强化在电动汽车、自动驾驶、智能网联、人工智能等领域的研发实力,发挥本地人才的优势,将武汉工厂建成雷诺-日产联盟的最佳工厂之一。

    与此同时,东风雷诺还将联手阿里巴巴集团共同打造互联化,合作开发的全新车载互联系统将于2018年底开始搭载,并在在出行服务、人工智能AI、地图导航、网络平台、I-cloud云存储计算上,为中国用户带来便捷的用车生活。

    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翁运忠先生表示:“在两大股东的全力支持、2500名员工的全心付出以及挑战现状企业文化的鼓舞下,我们有信心实现2022愿景的宏大目标。”(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注册XC50 定位轿跑SUV争夺细分市场
吉利收购戴姆勒表决权股份 成其最大股东
张勇:出任浙江合众新能源汽车公司总裁
三一重卡谍照曝光 超宽卧铺/探秘内饰细节
上汽荣威Ei5北京开启预售 补贴后14-16万
长丰动力发布首款1.5TGDI直喷增压发动机
红旗未见翻身"叒"要崛起
沪发放智联汽车测试号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