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大众携手上汽大众/一汽大众拓展出口业务

时间:2018-01-15 18:50:5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大众集团(中国)官方了解到,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分别与两家合资企业上汽大众、一汽-大众签署了谅解备忘录,计划面向新兴市场国家和地区拓展出口业务。该谅解备忘录的签署,是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携手长期合作伙伴共同发展中取得的又一里程碑式成果。

    据了解,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将携手两家合资企业出口拥有国际产品标准、且在中国市场倍受欢迎的高品质合资企业车型。大众官方表示,这些车型将从合资企业旗下各细分市场的畅销车型中进行选择,从而达到进一步丰富集团在东南亚市场的产品阵容,为当地消费者提供更多样化的选择。该出口项目的规划与实施综合考量了大众汽车集团在其他地区的产能情况,其初始阶段的目标市场为东南亚地区,前期将于2018年1月试运首批车辆至菲律宾,并于同年3月全面启动出口业务。目标是在未来几年中,在该地区实现每年数千辆的汽车交付量。

    对此,大众汽车集团(中国)集团企业战略兼销售及市场执行副总裁,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苏伟铭先生表示:“出口业务的实施是大众汽车集团(中国)的又一开创性举措,也是集团(中国)与合资企业持续拓展业务的下一步规划,该项目充分展现了集团 (中国)旗下产品的国际竞争力。”

    苏伟铭先生还透露,未来,大众汽车集团从中国出口的车辆将由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负责协调,并通过集团在当地市场的现有销售渠道进行销售。(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全国到店上市 订单近3万
2017年国内汽车产销组图 SUV是唯一亮点
北汽新能源ARCFOX-7或6月上市 续航400km
英飞凌加入百度阿波罗计划 助力自动驾驶
沃尔沃S90荣誉版开启贴心/尊享出行服务
福特F-150柴油版将接受订购 春季海外交付
北汽新能源坚持双布局
红旗中国新高尚精致主义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