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奥迪因存起火隐患 全球市场召回127万辆

时间:2017-12-25 12:02:4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在此前12月20日德国奥迪汽车制造商宣布在德国召回33万辆汽车,原因是辅助加热器的电气连接可能出现问题,车辆存在起火隐患,因此宣布紧急召回措施。然而最新消息显示,奥迪部分车辆上的起火自燃隐患远远不止是在德国被召回的那33万辆汽车,因此召回事件已扩张至全球范围,涉及的车辆数量达到127万辆,其中欧洲市场共87.5万辆,北美市场25万辆,亚洲市场4.7万辆。

    奥迪官方表示,此次召回事件涉及2011年4月至2015年5月期间生产的奥迪A4、奥迪A5、奥迪Q5等车型。具体召回原因是由于部件相互摩擦腐蚀导致辅助加热器线路发生过载,进而引发火灾。此外,元件表面使用了不当涂层也是诱发火灾的原因之一。

    奥迪是通过内部产品自检发现了该隐患。奥迪官方将为所有召回车辆安装新的辅助加热元件,并改善电气元件触点,同时建议所有相关车主在召回前如果闻到车内有烧焦的异味,应立即停止驾驶车辆并联系当地的奥迪经销商。(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XC40量产车下线 有望2018年初交付
写在领克01上市前 激进营销却令人不踏实
上汽大通T60汽油版上市 售8.38-21.38万
11月20日起 12城市启用新能源车专用号牌
福特蒙迪欧PHEV版车型或于2018年3月上市
北汽集团冲A股前众问题一览 莫当下个乐视
领克头顶悬达摩克利斯剑
北汽新能源深埋隐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