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宝马2018将在华推16款新品 X2/X3首当其冲

时间:2017-12-15 19:26:5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7年12月15日,2017 BMW迎新媒体沟通会上,宝马公布了2018年的新车计划,其将在中国市场推出16款新产品,其中,宝马国产X3将在2018年年中上市,宝马X2将于2018年上半年上市。

宝马国产X3

    宝马国产X3的外观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进气格栅的造型比现款宝马X3宽大不少。新车将基于全新的CLAR平台进行打造,整车重量将有所减轻,且在车身尺寸上,相比现款车型在长度和轴距方面均有明显提升。

    内饰方面有望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但用料和空间方面进行了优化。中控台采用环抱式设计,上方配备悬浮式液晶屏,并支持手机互联功能。此外,还将配有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电子手刹、换挡拨片以及电子挡杆等配置。

    预计国产宝马X3将搭载2.0T高低功率和3.0T发动机。其中,2.0T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为270Nm;高功率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5KW,峰值扭矩为350Nm;而3.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0KW,峰值扭矩为400Nm。

宝马X2

    关于宝马X2,目前暂未获悉其将以国产还是进口的方式入华销售,不过从其将在2018年上半年上市的时间点来看,先期宝马X2很有可能采用进口的方式销售,作为一款主打运动的紧凑型SUV,X2的推出获得了不少中国年轻消费者的关注。其外观采用了轿跑风格设计,同时保留了很多X2概念车的元素。全新家族化的前大灯组、不规则的双肾前格栅以及车门下沿护板,整体将运动性体现的淋漓尽致。

    在内饰方面继承了X1的整体设计,布局与现款宝马X1和2系运动旅行车类似。同时,方向盘采用M运动版设计,并配备了大尺寸中控显示屏。

    宝马X2基于UKL前驱平台打造,或采用与X1相同的1.5T和2.0T两款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将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高配车型则会配备四驱系统。

其他车型

    除了SUV家族进一步扩展外,宝马还将在2018年主攻大型豪华车市场,其中宝马新一代SUV的旗舰车型,宝马X7也将在2018年正式亮相,全新8系和Z4也将迎来量产,并展示全新的设计方向。

    智能互联驾驶方面,宝马将于2018年上半年推出新版云端互联系统,其已经在国内启动了L4级别的自动驾驶研发。

    电动车方面,未来宝马将在电动化方面进一步探索,宝马全新530Le将于2018年内正式在中国上市;未来i Vision Dynamics概念车将正式量产,其定位于i3与i8之间,纯电动行驶里程将达到600km,百公里加速只需4秒。此外官方还透露宝马已经注册了i1-i9以及i X1-i X9在内的全部商标。

    未来宝马将注重四个领域的发展,包括自动化、互联化、电气化和共享化。(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XC40量产车下线 有望2018年初交付
写在领克01上市前 激进营销却令人不踏实
上汽大通T60汽油版上市 售8.38-21.38万
11月20日起 12城市启用新能源车专用号牌
福特蒙迪欧PHEV版车型或于2018年3月上市
北汽集团冲A股前众问题一览 莫当下个乐视
领克头顶悬达摩克利斯剑
北汽新能源深埋隐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