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沃尔沃连获公益大奖 助力儿童出行安全

时间:2017-12-14 21:11:2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沃尔沃汽车因其在2017年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突出表现,尤其是“与‘沃’童享”项目的落地,荣获了“2017中国公益年会-年度公益企业奖”、“2017公益时报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卓越奖-卓越项目奖”、“第一财经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责任创新奖”三项公益奖项。这是对沃尔沃汽车长期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践行公益慈善、维护儿童乘车安全的认同与肯定。

 

    “2017中国公益年会”、“2017公益时报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卓越奖”、“第一财经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三项公益活动,都是由权威媒体携手行业领袖、学者共同见证,公众视野中极具专业性、公正性和权威性的企业社会责任评选活动。

    沃尔沃汽车集团亚太区企业传播副总裁赵琴女士在领取“2017公益时报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卓越奖-卓越项目奖”时表示:“多年以来,秉承‘以人为尊’的品牌精髓,沃尔沃汽车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与‘沃’童享项目就是其中的一个典型示范,也是构建儿童出行安全生态文明的有力证明。未来,我们将利用在安全领域的自身优势,继续推进汽车产业和中国社会的可持续发展。”

    “与‘沃’童享”,是沃尔沃汽车联合“联合国道路安全十年行动”,共同举办的维护儿童出行安全的公益项目。其目的在于提升儿童家庭乘车安全意识、矫正儿童家庭错误乘车行为、推动儿童乘车安全立法,从而营造更加安全和谐的儿童乘车环境。自2015年项目启动至今,“与‘沃’童享”走进全国各地众多妇幼保健医院、幼儿园,开展安全课堂、专车接送新生儿第一次回家、赠送儿童安全座椅等公益活动,截止目前已经累计影响6000个孕婴家庭,帮助他们获得安全知识、培养安全习惯、掌握安全设备。

    沃尔沃汽车始终致力于用科技保障儿童出行安全,1972年沃尔沃发明全球第一款后向式儿童安全座椅,50年来的数据表明,后向式儿童安全座椅将事故中儿童伤亡率降低了90%。此外,沃尔沃汽车的清洁驾驶舱也使用婴儿级标准的内饰材料,不断用科技保障儿童出行安全。90年来,沃尔沃汽车一直矢志“以人为尊”的品牌精髓,在企业发展的同时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延伸出更多的可持续发展效能,成为让人尊敬的企业公民。(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XC40量产车下线 有望2018年初交付
写在领克01上市前 激进营销却令人不踏实
上汽大通T60汽油版上市 售8.38-21.38万
11月20日起 12城市启用新能源车专用号牌
福特蒙迪欧PHEV版车型或于2018年3月上市
北汽集团冲A股前众问题一览 莫当下个乐视
领克头顶悬达摩克利斯剑
北汽新能源深埋隐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