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17年11月中国乘用车市场价格指数概况

时间:2018-01-11 19:49:4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乘用车市场的价格经历了2017年Q2和Q3的下降之后。根据J.D.Power市场调研结果,在2017年年底,乘用车价格指数迎来一次高达1.2%的涨幅。11月指数为96.1%,与2017年4月价格指数持平,并列17年价格指数第三。

    主流车市场的价格指数较10月上涨了1.3%,而豪华车市场的价格指数也延续了10月的增长,达到93.7%,涨幅0.4%。

“轿车市场为价格上涨的生力军,SUV市场略有下降”

    轿车市场在2017年底迎来涨幅, 而SUV市场的价格指数上升不甚明显,甚至数个细分市场略有下降。

    轿车市场中, 除了紧凑型高端轿车与上月价格指数持平之外,其他所有细分市场价格指数均较上个月有所上涨,涨幅最高的为中型高端经济型轿车市场,涨幅2.6%。同样涨幅超过2%的还有中型轿车和中型高端轿车。

    SUV市场中, 中型SUV和大型豪华SUV在2017年11月有所下降的,降幅分别为0.9%和0.7%,紧凑型SUV是SUV市场中涨幅最高的细分市场, 涨幅1.9%。

“多个车型价格上涨,拉高市场价格指数”

    路虎揽胜极光价格上涨了4%,但是中型豪华SUV市场在11月价格指数与10月保持一致,均为89.9%的水平。主要原因为平均价格较低的奥迪Q5市占情况上升,抵消了揽胜极光的价格上涨。

    中型轿车价格指数上涨2.1%,达到了101.3%,是主流车市场中涨幅较大的细分市场,上涨的原因主要来自于别克英朗GT 2018新款销售,价格上升。

    同样在中型高端经济型轿车中, 价格指数上升2.6%,达到97.8%,是整个乘用车市场涨幅最高的细分市场。在该细分市场中,大众速腾等车也凭借新款车拉高了整个细分市场的价格指数。(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全国到店上市 订单近3万
2017年国内汽车产销组图 SUV是唯一亮点
北汽新能源ARCFOX-7或6月上市 续航400km
英飞凌加入百度阿波罗计划 助力自动驾驶
沃尔沃S90荣誉版开启贴心/尊享出行服务
福特F-150柴油版将接受订购 春季海外交付
北汽新能源坚持双布局
红旗中国新高尚精致主义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