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17年10月中国乘用车价格指数概况

时间:2017-12-11 17:48:5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豪华车市场价格指数2017年首次上升,乘用车市场与9月持平

    乘用车市场的价格经历了9月的下降之后。根据J.D.Power市场调研结果,10月乘用车价格指数为94.9%,与今年9月,7月价格指数持平,同样为今年最低价格水平。

    主流车市场的价格指数较9月仅下降了0.2%,而豪华车市场的价格指数在10月迎来了今年首次上涨,涨幅1.0%,达到93.3%。豪华车市场的上升也维持了全国乘用车价格指数的稳定。

SUV市场价格持续走低,与轿车相比,降幅显著

    相比较于轿车市场, SUV市场的下降更为明显,尤其是在主流车市场。主流车市场中,中型轿车和中型高端经济型轿车保持了价格的上升,而主流车市场的所有SUV价格指数均有不同程度的下降,下降最高的是大型SUV市场,降幅1.9%,降幅最少的是小型SUV市场,降幅0.2%。

    而对于豪华车市场, 大部分细分市场均出现了上升的迹象, 除了大型豪华SUV市场, 降幅0.9%。

2018款宝马3系上市,拉高紧凑型豪华轿车市场

    2018款宝马3系上市后, 紧凑型豪华轿车在10月上升明显,涨幅1.8%,达到94.5%的水平。宝马3系在10月推出了2018款宝马3,价格有所提升,带动了整个细分市场,也吹响了整个豪华车市场的价格指数。

    中型高端经济型轿车价格指数上涨0.7%,达到了95.2%,是主流车市场中涨幅最高的细分市场,上涨的原因主要来自于大众速腾的市占上升, 使得整体市场小幅上升。

    大型SUV市场中, 价格指数下降1.9%,主要来源于两方面,一方面是价格较高的锐界的市占被昂科威蚕食,昂科威的价格较低,使整个市场平均价格下降;另一方面, 吉普自由光的价格也有小幅下降,与其他各方面原因一起,拉低了大型SUV市场的价格指数。

附录: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XC40量产车下线 有望2018年初交付
写在领克01上市前 激进营销却令人不踏实
上汽大通T60汽油版上市 售8.38-21.38万
11月20日起 12城市启用新能源车专用号牌
福特蒙迪欧PHEV版车型或于2018年3月上市
北汽集团冲A股前众问题一览 莫当下个乐视
领克头顶悬达摩克利斯剑
北汽新能源深埋隐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