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日立在广州举办"广东-日立创新交流会"

时间:2017-12-04 08:37:1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立制作所执行役社长兼CEO 东原敏昭进行主题演讲

    2017年12月1日,日立集团在广州举办了“广东-日立创新交流会(Hitachi Social Innovation Forum 2017 GUANGDONG)”,旨在加速企业间协作,在运用数字技术的社会创新事业方面取得进一步长足发展。活动当日,制造业、医疗健康业界的专家、代表齐聚一堂,就“中国制造2025”、“健康中国2030”中提出的产业改革、健康养老等社会可持续发展课题展开了深入探讨,同时分享了日立集团的IoT相关技术及解决方案。

    广东省人民政府,省商务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民政厅、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社会科学院、科学院等部门代表,株式会社日立制作所(以下简称,日立)执行役社长兼CEO东原敏昭、执行役常务中国总代表小久保宪一等相关事业负责人,以及来自制造业、医疗健康等领域的800多名企业代表及相关人士出席了该活动。

    近年来,日立集团一直在通过交流会等形式,围绕中国政府提出的“智能制造”、“健康养老”等主题,面向中国企业及地方政府介绍日立所开展的事业及相关技术,通过积极地互动交流,把握需求并促进合作,以期创造新的经济价值,推动社会课题的解决。本次“广东-日立创新交流会”是Hitachi Social Innovation Forum这一全球性主题活动首次在中国举办,得到了广东省政府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广东是世界知名的制造业大省,近年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新一代信息网络、新型显示、智能制造、新能源汽车、生物医药、新材料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迅猛。日立集团举办“广东-日立创新交流会”,也是希望能够通过与政府、企业各方的积极交流,促进彼此合作,扩大社会创新事业,强化相关解决方案的产出,助力“中国制造2025”及“健康中国2030”的实现。

    中国是日立最重要的海外市场之一。日立在“2018中国事业战略”中明确了继续加强产品制造以及扩大符合中国发展方向的社会创新事业两大支柱。面对数字化及老龄化等社会课题,日立希望能够发挥自身在“智能制造”及“医疗健康”等领域长年积累的经验,运用日立IoT平台“Lumada”加快和中国合作伙伴的协创,以创新解决方案为社会带来新的产出。并基于此,到2018年度将中国市场销售额提升至1.1万亿日元(按1元人民币=16.6日元换算,约合663亿元人民币)。(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XC40量产车下线 有望2018年初交付
写在领克01上市前 激进营销却令人不踏实
上汽大通T60汽油版上市 售8.38-21.38万
11月20日起 12城市启用新能源车专用号牌
福特蒙迪欧PHEV版车型或于2018年3月上市
北汽集团冲A股前众问题一览 莫当下个乐视
领克头顶悬达摩克利斯剑
北汽新能源深埋隐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