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玛莎拉蒂疾风征战铁人赛场 谱写铁三精神

时间:2017-11-15 19:37:0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由超豪汽车品牌玛莎拉蒂倾情赞助的2017 IRONMAN 70.3中国赛厦门站的比赛于2017年11月12日完美落幕。品牌旗下百年首款SUV Levante亮相现场,并作为记时车引导所有参赛者入场,与现场观众一起见证了赛事的每个精彩时刻。玛莎拉蒂中国董事总经理薄亚铭先生更是在赛后为女子职业组前六名、男子接力组、女子接力组及混合接力组的前三名选手颁奖。

    2017 IRONMAN 70.3厦门站为参赛者提供30个2018年IRONMAN科纳世锦赛的参赛名额和50个2018 IRONMAN 70.3世锦赛的参赛名额。实际上,本场比赛也是本年度IRONMAN 70.3中国赛的收官之战,此前已成功在柳州和曲靖举办比赛。2017厦门站赛事继续沿用被誉为“IRONMAN最美赛道”之一的海滨赛道。选手们从厦门国际会议中心出发,在平静的台湾海峡开启水上之争,并在之后的自行车和跑步赛道中陆续经过观音山沙雕文化公园、梦幻世界乐园、五通灯塔公园等厦门市标志性景观,在美景中穿梭与竞技。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比赛中玛莎拉蒂的两名合作选手:女子职业组选手Imogen Simmonds和男子职业组选手Mitch Robins,他们作为三叉戟精神的代表全情投入本次比赛,与其他玛莎拉蒂选手一起以亮眼的成绩完成比赛,共同演绎玛莎拉蒂品牌突破极限、挑战自我的奋力拼搏精神。其中Imogen Simmonds还以出色的成绩夺得了此次女子职业组选手的第二名。

    玛莎拉蒂的百年发展史与铁人精神异曲同工,他们都在竞争中不断超越自我,在历经一个个转折、坚持与突破后,成就如今的自己。三叉戟如同一个精神符号,始终吸引着那些最勇于拼搏、追逐梦想的人们。玛莎拉蒂天生强大的运动基因、卓越的技术以及对速度与激情的不懈追求,与‘铁人’的内涵完美契合。作为一个缘起于赛道的汽车品牌,玛莎拉蒂还将运动性融入制造的每一辆汽车,使得运动精神传承百年,成为品牌的关键DNA之一。

    而传承品牌血统、兼具意式优雅与澎湃动感的Levante便是对探索潜能、努力拼搏的铁人精神的完美诠释。今年上半年,Levante与中国科考小组共同跨越2,220公里的直线距离,经历为期14天的科考之旅,直抵欧洲最北端—拉普兰北极区,而后飞抵北极核心区—斯瓦尔巴德群岛,开启了一条在所有“旅游路书”中都不曾找到过的路线,于冰雪地貌探索未知的物种,于极地之旅感受大自然的神奇。

    除Levante之外,玛莎拉蒂品牌旗下现有车型还包括:经典优雅的旗舰车型Quattroporte总裁轿车、动感活力的Ghibli轿车、灵魂车型GranTurismo和GranCabrio跑车。玛莎拉蒂已于今年9月推出新款Ghibli轿车,它凭借一系列外观设计的更新、最新安全技术以及高级驾驶辅助系统的全面升级,以更优雅的气质、更澎湃的性能为客户带来全新的至臻驾驭体验。(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10月产销 北汽等五家企业销量小幅下降
北汽自主销量差投诉多 影响A股计划怎么办
全新哈弗H6-1.5GDIT开启预售 12.7万起
领克01预售价发布后 有家车企乐出了声
克莱斯勒大捷龙PHEV首发亮相 或年底上市
全新绅宝D50上市不敢买 几处硬伤未解决
老款绅宝D50质量问题多
红岩560马力牵引车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