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一汽大众2025战略 推第3品牌/多领域发力

时间:2017-11-08 11:26:5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7年11月7日,一汽-大众官方正式对外发布了企业2025战略,该战略为公司迈向未来指明了方向,其将以新能源、智能出行作为该阶段发展的重点,推出第三品牌形成“三驾马车”的合力,并在五大战略领域全面发力,引领公司全面发展。

焕新企业愿景、使命和口号,描绘宏伟蓝图

    在2025战略框架下,一汽-大众将企业愿景、使命和口号焕新升级,以更宏大的发展格局、更高的发展要求描绘宏伟蓝图。

    一汽-大众致力成为“中国最优秀的汽车企业,员工和伙伴心中最具活力的公司”,肩负起“造价值经典汽车,创卓越出行服务,促人、车、社会和谐”的使命。同时,将继续延用“创·享 高品质”的企业品牌理念,并将英文更新为“Advance Together”,更强调与客户、合作伙伴、员工和全社会之间的共赢。

制定全新战略目标,引领公司全面发展

    面向2025,一汽-大众制定了一系列新的战略目标,包括推进企业走向灵活、高效和现代化,提升市场份额,提升产品品质,打造行业领先的品牌力,推进新能源车快速发展,进入移动出行领域,实现100%的车联网前装率,同时打造出可以支撑公司全价值链可持续发展的体系能力等,引领公司全面发展。

    一汽-大众将推出第三品牌,与原有的大众品牌、奥迪品牌形成“三驾马车”的合力,更大程度满足市场需求。新能源战略将成为一汽-大众未来发展的重点,将极大的扩充产品线,并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深耕新能源领域,持续扩大市场份额。同时,一汽-大众将在坚守高品质的基础上,持续提升品牌影响和用户满意度,力争在2025年实现“保持大众、奥迪品牌力第一,保持所有品牌用户满意度达到第一”的目标。此外,一汽-大众还将在移动出行领域有所作为,力争在全国一批重点城市移动出行达到市场前三,车联网前装率达到100%,为用户提供更多元化、智能化的出行解决方案。

五大领域20项举措,提升体系能力

    为了实现2025战略的宏远目标,一汽-大众将在五大战略领域全面发力,即高效的组织发展、持续的企业发展、强健的业务增长、前瞻的未来布局、和谐共进的发展。在这五大领域基础上,还将陆续开展20项举措,致力打造高效、可持续、和谐共进的体系能力,并用前瞻的眼光加速新业务布局。

    在巩固现有业务、夯实体系能力方面,一汽-大众倡导“高效的组织发展”,将逐步确立英语为工作语言,并全面优化决策机制、深化战略管理,力求打造高效、灵活的现代化企业。

    同时,一汽-大众追求“持续的企业发展”,将重塑用户体验、优化经销商网络、追求卓越的产品质量、不断提升管理能力,保持持续的发展能力。

    在做大做强后市场、加快布局新业务方面,一汽-大众将深化售后服务、二手车与汽车金融业务,推进新能源车战略,并在车联网与移动出行领域发力,驾驭面向未来的产业生态圈,实现“强健的业务增长”和“前瞻的未来布局”。

    在“和谐共进的发展”领域,一汽-大众将建立更加市场化的激励制度,还将加大研发力度,促进供应链升级,向绿色和数字化方向发展。

    在2025战略的指导下,一汽-大众全体中德员工将齐心协力,秉持“撸起袖子加油干,一张蓝图绘到底”的精神,让“创·享 高品质”的企业品牌理念焕发新活力,为实现“中国最优秀的汽车企业,员工和伙伴心中最具活力的公司”而不懈努力。(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汽绅宝新D50减配后 凭什么值得购买
长安凌轩1.5T+6AT版 给生活更多空间与自由
领克01售价浮动之迷 玩弄消费者能走多远
丰田研发无气轮胎 以减重/提升电动车性能
凯迪拉克XT5 28E四驱技术型售价37.99万元
上汽全新名爵6正式上市 售价9.68-13.28万
领克01每箱油多20余元
大通T60澳安全测评五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