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风雷诺2022愿景纲要 新姿态开启新阶段

时间:2017-10-31 14:29:4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东风雷诺于2017年10月31日在武汉东风雷诺工厂正式发布了——东风雷诺2022愿景纲要,以顺势腾飞的新姿态开启发展新阶段,并为主流合资车企全价值链的竞争优势开创企业发展的新局面。

    2022愿景纲要明确了,东风雷诺将在未来5年内实现各项愿景,即四个核心支柱:品牌力与产品力、营销力、最佳品质和深耕中国,四方面的提升。与此同时,纲要中还提出:

    1、东风雷诺将以SUV为中心,强化SUV与电动领域的产品规模与实力,累计导入9款国产车型,包括3款电动车;

    2、东风雷诺经销商店将增至400家,实现渠道的扩建的同时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最佳产品品质和最高的客户满意度;

    3、到2022年,东风雷诺年销量将达到40万辆,提升整体规模的竞争能力。

卡洛斯.jpg

    “中国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是未来出行的全球引领者,所以雷诺集团将中国作为其‘驾驭未来’中期计划增长目标的战略核心。雷诺集团携手东风汽车公司,充分发挥资源、规模以及技术优势,将使东风雷诺保持可持续的增长。”出席本次活动的雷诺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卡洛斯•戈恩深知,随着雷诺集团“驾驭未来”的发布,中国市场已经成为了重要战略市场,是拉动雷诺集团的增长引擎。

    从2013年正式国产化以来,雷诺在华的发展速度不断加快,在不到两年的时间里,以“东风雷诺速度”成功完成了两款重磅车型 ——科雷嘉和全新一代科雷傲的本地化生产,精准布局增长最为迅猛的SUV细分市场。此外,东风雷诺经销商已超过170家,到2017年底有望达到200家经销商的规模。

    截止到10月30日,东风雷诺2017年累计销量已突破6万台,提前完成全年必达销售目标。据了解,到2022年,雷诺集团将计划在中国实现55万辆的销量目标,其中东风雷诺计划在2022年实现40万的销量目标,与华晨合作的商用车计划实现15万销量目标。

    “2017年东风雷诺已经取得了营利性增长。”在东风汽车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绍烛看来,从2013年国产开始,东风雷诺仅仅用了不到四年时间就实现了盈利,这既表明了东风雷诺实现了健康良好的成长,成长为一家羽翼丰满的全价值链合资企业也为新目标的实现注入强大信心:“东风雷诺2022愿景纲要充分把握中国市场发展趋势,努力满足客户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体现了股东双方对东风雷诺发展的信心,体现了对股东、社会、经销商和利益相关者的责任担当。”

品牌力与产品力

    为达成销量目标,东风雷诺首先将聚焦于品牌力与产品力提升,全面扩充产品阵营。目前东风雷诺已取得轿车生产资质,其计划在2022年前,逐步推出9款全新车型,其中包括3款具有自动驾驶以及智能网联等功能的电动车型,以SUV与电动车为两条核心路径强化东风雷诺的竞争实力。

    为此,东风雷诺还将积极引入雷诺集团在电动车、自动驾驶和智能网联方面的先进技术,满足中国消费者,尤其是年轻一代消费者的需求,感受到雷诺“Passion for life”的品牌主张和“悦心设计、暖心科技、安心畅行”所带来的独特驾乘感受。

营销力

    高质量、可持续的网络是东风雷诺稳健发展的基础。东风雷诺还将为投资者提供多样化的网络加盟模式,坚持科学合理的网络规划,保持网络的可持续增长,并鼓励有实力的投资者开设多家经销商店,用高质量、可持续的网络布局模式保证是东风雷诺的稳健发展。到2022年,东风雷诺经销商店将超过400家。致力于成为知名度高、满意度高、周到便捷的汽车品牌。

最佳品质

    在产品矩阵不断完善的同时,东风雷诺车型的先期开发、生产制造以及售后服务全面遵循雷诺全球最高标准,优异的品质得到众多奖项和机构的认可,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最佳的产品品质、最佳的销售和售后服务满意度以及最佳的客户使用体验。

深耕中国

    东风雷诺将保持扁平化组织和市场灵活性,根据中国市场的需求进行产品开发,国产化率将达到90%。同时,东风雷诺还将持续强化在电动汽车、自动驾驶、智能网联等领域的研发实力,充分发挥本地人才的优势,将武汉工厂建成雷诺-日产联盟的最佳工厂之一。

    东风汽车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绍烛先生表示,东风-雷诺-日产“金三角”联盟所带来的最优势的技术资源,也将进一步释放东风雷诺的潜力,未来东风雷诺通过强化“金三角”的协同作用,实现雷诺品牌深耕中国的目标。

    “过去4年,得益于2500名员工的奋力拼搏、经销商和供应商伙伴的协力支持,东风雷诺已经成为一家全价值链合资企业。随着2022愿景纲要的推出,东风雷诺将以SUV车型为中心,以电动车型开创新局面,以独特的优势保持可持续增长。”雷诺亚太区主席、雷诺集团中国业务区高级副总裁、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总裁福兰认为,随着东风雷诺2022愿景发布,在全新的销量目标、良好事业发展状态下,东风雷诺还将加速腾飞。(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领克01为何在媒体质疑24H后曝碰撞测试图
江淮iEV7S开启预售 补贴后售价11.95万
2018款全新阿特兹上市 售价17.58-23.78万
吉利帝豪PHEV公布预售价 补贴前13-15万
丰田合成研发传感器方向盘/消声室科技
银隆18米BRT纯电动大1路公交车在京行驶
领克空间洗剪吹/夜店风
皮卡将取消喷字/反光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