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玛莎拉蒂新Ghibli亮相30岁以下精英峰会

时间:2017-10-26 13:32:1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由玛莎拉蒂倾情赞助的2017福布斯“中国30岁以下精英峰会”近日于深圳圆满落幕。本届峰会云集了各界精英翘楚,同时,玛莎拉蒂作为特别支持品牌携旗下最具动感活力的新款Ghibli亮相现场,呈现了一场汇聚动感豪车与年轻精英的盛会。

    Ghibli是玛莎拉蒂旗下首款中型四门运动豪华轿车,天生拥有激越澎湃的个性和兼具运动与优雅的外形。玛莎拉蒂于今年成都车展隆重推出了新款Ghibli车型,通过更为巧妙的设计,完美融合精湛工艺与先进科技,再配以卓越的驾驶性能,充分诠释了卓尔不凡的奢华气质与纯正的玛莎拉蒂运动基因。新款Ghibli轿车为年轻一代的杰出精英们提供了更加彰显个性与身份的新选择。

    备受年轻精英青睐的新款Ghibli轿车拥有精致的车身轮廓和无框门窗设计,赋予了这款轿车流畅动感的跑车神韵。全新设计的保险杠和采用镀铬装饰的新型前格栅造型,使得前脸更富有进取气势,更符合年轻精英们奋发向上的精神。新增的智能电吸门技术也为日常驾乘增添了一份优雅从容。此外,新款Ghibli也为追求个性与卓越的车主与车迷们提供了两款不同的套装选择:偏重奢华体验的GranLusso豪华版和更具运动风范的GranSport运动版。

    勇于进取、崇尚自由是Ghibli车主的个性标签。目前,玛莎拉蒂Ghibli车主的平均年龄为33岁,其中49%为企业家和创业者,且已在各自的职业领域取得了一定成就。他们积极进取、探索前行,一如Ghibli别具一格的设计风格,优雅飘逸,不落俗套;他们潜力无限、胸怀远大,正如动力强劲的Ghibli,先人而动,勇往直前;他们追求卓越,一直走在时代的前沿,正符合福布斯中国“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单评选一直以来倡导的创新和企业家精神,勇于开拓,奋发向前。玛莎拉蒂Ghibli无疑是陪伴青年精英们踏上进取之路的不二之选。

    福布斯中国“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单以前瞻性的眼光寻找那些在行业内已经崭露头角,或极具潜力的青年精英。2017年“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单首次扩大选拔范围,挖掘了来自10个行业和领域的年轻精英,汇集250多位青年才俊莅临首届中国30岁以下精英峰会。此次峰会还邀请到了诸多重量级嘉宾,包括福布斯媒体执行副总裁Moira Forbes,腾讯主要创始人之一陈一丹,启明创投主管合伙人甘剑平,麦星投资合伙人邬炜等,他们与现场嘉宾分享披荆斩棘的创业心得,回顾突破平庸的自我挑战,激励更多青年积极进取、追求梦想。

    经历百年洗礼,玛莎拉蒂已发展成为一个蜚声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豪华汽车品牌。它以卓尔不凡的产品和精湛的制造工艺诠释着意大利工业与艺术的举世成就,以意大利汽车工业典范的美名享誉世界。

    玛莎拉蒂始终无惧挑战,一如既往地传承着融于品牌血液的优雅、时尚、动感以及性能。作为创新与进取精神的践行者,玛莎拉蒂于2016年发布了品牌历史上首款SUV车型Levante,极具开创性地为这一百年品牌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日趋完善的玛莎拉蒂全系车型,现拥有旗舰车型Quattroporte总裁轿车、动感活力的Ghibli轿车、拥有跑车灵魂的SUV Levante和激情运动的意式跑车GranTurismo和GranCabrio。(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三菱汽车发布中期经营计划 年销量增30%
长安CS15 EV/逸动EV300/逸动PHEV正式上市
吉利领克01终将上市 为何未见安全测试表现
马自达转子引擎回归 当増程器用于电动车
上汽大通两款新能源物流运输车正式亮相
丰田零排放氢燃料电池重卡开展短驳路测
2018款东南DX3正式上市
领克01价格未知先加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