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沃尔沃S90亮相上海国际艺术节开幕盛典

时间:2017-10-23 17:53:4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7年10月20日,第十九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在上海大剧院盛大开幕。开幕式当天,沃尔沃豪华行政轿车S90与全球知名艺术家们共赴盛会。期间,著名舞蹈艺术家杨丽萍、黄豆豆、歌唱家廖昌永等亮相红毯,在S90展车前驻足,分享“艺心创造、感动生活”的艺术感悟,艺术大师的尊贵高雅与S90的创新豪华激情相遇,相映生辉,成为本次开幕式活动的亮点。

    沃尔沃汽车集团全球高级副总裁、亚太区总裁兼CEO袁小林先生表示:“对于艺术的追求和关注是北欧文化的重要组成,也是沃尔沃品牌与生俱来的一部分。沃尔沃汽车和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的合作延承了我们对艺术文化关注的一贯性。尤为重要的是,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作为全球范围艺术交流的舞台,既是向国际推广中国艺术和文化的窗口,又是积极鼓励创新,发展原创艺术的孵化器;它呈现出艺术的尊贵高雅,更是亲民包容、充满生活气息,完美诠释了艺术的‘以人为尊’,而这四个字正是沃尔沃不懈的追求。”

 

    作为本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的战略合作伙伴,沃尔沃将提供由18台沃尔沃S90豪华行政轿车组成的官方礼宾车队。S90是沃尔沃最豪华的轿车,以纯正斯堪的纳维亚设计、高档天然材质和精湛工艺、领先的智能网联、自动驾驶辅助科技、超强动力和随心操控,为来自全球的艺术大师们带来充满北欧格调的豪华乘坐享受,并为艺术节的上百场演出成功和各项活动顺利进行提供保障。

    沃尔沃S90豪华轿车先后获得“红点设计大奖”和“日内瓦车展年度量产车设计大奖”,采用家族设计“雷神之锤”头灯和大面积直瀑式中网,车身线条动感流畅,外观尽显自信和领袖气质;真皮包裹、天然胡桃木装饰的中控台,钻石切割工艺的空调控制旋钮、三维动态效果设计的镀铬装饰主线、Nappa真皮打孔座椅,内饰彰显尊贵气质和艺术品位;宝华韦健尊贵级音响系统(Bowers & Wilkins Premium Sound)完美还原声音的本真,营造出身临歌剧院的天籁享受;第二代Clean Zone清洁驾驶舱技术让北欧纯净空气一路相伴。

    艺术节期间,沃尔沃汽车还联袂国际艺术节组委会,为申城观众定制了一系列优质演出剧目,包括:英国天使之翼童声合唱团音乐会、悉尼舞蹈团经典现代舞《反向》以及德国原版绘本启蒙交响音乐会《放屁大象吹低音号》,旨在在艺术的天空下,表达沃尔沃对艺术之美的独到理解,立体展现沃尔沃品牌的创新和活力,想传递北欧幸福生活的真谛。(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三菱汽车发布中期经营计划 年销量增30%
长安CS15 EV/逸动EV300/逸动PHEV正式上市
吉利领克01终将上市 为何未见安全测试表现
马自达转子引擎回归 当増程器用于电动车
上汽大通两款新能源物流运输车正式亮相
丰田零排放氢燃料电池重卡开展短驳路测
2018款东南DX3正式上市
领克01价格未知先加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