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9家车企签署新车上市全系配ESC承诺书

时间:2017-10-17 12:23:0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7 Stop the Crash(“零事故 零伤亡”)中国年暨全球汽车安全大会于10月16日至18日在上海汽车城召开。在此次会议中,共有9家中国汽车企业:长安汽车(长安)、长城汽车(哈弗、WEY)、东风乘用车(风神)、吉利汽车(吉利、LYNK&CO)、广汽乘用车(传祺)、上汽乘用车(荣威、MG)、中国一汽(红旗)、中国一汽(奔腾)、北京汽车(绅宝),共同签署了“2018年新上市车型全系配备ESC承诺书”,以此来响应全球可持续发展目标和联合国道路安全十年行动宗旨。

    为了响应全球可持续发展目标和联合国道路安全十年行动宗旨,G-NCAP于2015年推出了Stop the Crash(“零事故 零伤亡”)项目,在全球范围内发起号召,并在不同国家进行推广。旨在向公众普及安全技术优势,使更多人关注安全技术并且能够正确地使用安全装备,让“零事故 零伤亡”的美好愿景早日实现。

    2017年,Stop the Crash来到中国,其在中国活动分为技术大会和技术体验两个部分。技术大会将以先进的乘员保护技术、道路安全一体化趋势为核心主题,邀请汽车及零部件行业的专家们进行深入的技术探讨,并展现中国汽车最新安全技术和成果。大会组委会还邀请了全球各汽车安全组织和NCAP组织人员分享全球汽车安全技术的发展趋势。Stop the Crash技术体验将邀请行业专家与公众体验AEB、ABS、ESC以及其他先进的安全技术是如何降低道路伤亡事故。会议期间,将同步举办“汽车安全中国行”十周年庆典活动。(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斯巴鲁新款森林人上市 售23.98-33.48万
一汽解放智能卡车完成高速公路实车测试
云内动力/壳牌推德威5万公里换油发动机
东风风神E70上市 补贴后售13.98/14.98万
北汽BJ20没了四驱 却传承了质量/服务问题
9月汽车产销组图 MPV产销同比均为负增长
肯定没人买 领克01太贵
看CS55侧撞试自动泊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