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Polestar发布前拓展公共关系/传播团队

时间:2017-10-12 16:32:4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沃尔沃汽车集团的高性能品牌Polestar宣布进一步拓展其公共关系及传播团队,在公司的重要地区——中国、欧洲和美洲提供媒体关系支持。

    新任命人员将与位于瑞典的现有Polestar团队紧密协作,全力支持10月17日全新Polestar电气化高性能品牌在上海的发布活动。

    张晓宁于10月1日正式加入Polestar,负责中国区公共关系及传播,向Polestar中国区总裁沈峰以及负责Polestar全球公共关系及传播的Duncan Forrester汇报工作。张晓宁拥有超过12年的汽车行业从业经历,此前曾就职于捷豹路虎中国品牌和产品传播团队,沃尔沃汽车中国公关部,以及福特汽车中国市场部,具备丰富的公关传播经验。

    Brent Ellis将于2017年底加入Polestar,负责欧洲市场的公共关系及传播,向Duncan Forrester汇报工作。Brent 于2005年进入汽车媒体行业,拥有丰富的行业工作经验。此前,他在沃尔沃汽车南非市场担任媒体关系经理。在加入沃尔沃汽车之前,Brent是一位屡获殊荣的汽车记者,曾担任南非汽车记者协会年度最佳汽车奖评委,并拥有丰富的汽车公关和社交媒体经验。

    Polestar还任命了将于十月底上任的美洲地区公共关系及传播负责人,详细信息将于近期公布。

Polestar公共关系及传播团队联系方式:

    Duncan Forrester,全球公共关系及传播负责人

    duncan.forrester@polestar.com

    Tel: 00 44 7768 877877

    Johan Meissner,全球媒体关系联系人

    johan.meissner@polestar.com

    Tel: 00 46 70 241 3234

    张晓宁,中国区公共关系及传播负责人

    sunnie.zhang@polestar.com

    Tel: 00 86 138 1612 3252

    Brent Ellis,欧洲市场公共关系及传播负责人(2017年底上任)

    brent.ellis@polestar.com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