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吉利领克内饰搬上博瑞 WEY可不会这么做

时间:2017-10-11 09:07:46  来源:汽车码后炮  作者:ASPIE胖人

    吉利领克01在一个月之后终于要上市了,可能售价要比VV5s高,可能三缸版车型还无法完美解决引擎的振动问题,可能还会遭遇外观无法被大众认可的问题……但有一件事情已经不是“可能”了,那就是吉利领克的内饰已经整套复制到吉利博瑞的新车上了。

    那么这种把吉利合资豪华车的内饰,放上吉利自主车型身上的情况算啥嘞??看看两款车的方向盘对比,再看看两款车的电子挡把,还有几乎一个模子刻出来的仪表板……

    就像,没见过奥迪的全新内饰出现在随后的大众车身上,没见过宝马的全新内饰套娃过MINI,更没有听说过雷克萨斯的全新内饰用在丰田同平台车型上……连WEY的流媒体内后视镜等,放在VV5s上的全新亮点配置,也肯定不会出现在长城SUV身上。

    吉利领克这回可以和吉利博瑞划等号了吧,合资高端车的身份和自主车的身份差距就剩下那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外壳了。

    话说吉利领克01从发布到上市,让消费者等了近一年的时间,但是新车还没上市,吉利博瑞的伪装路试车就曝光了几乎一模一样的内饰,你让那些上市之后花了高价买车的消费者如何理解?

    场景1 吉利领克01车主正在和邻居吹这辆吉利和沃尔沃的合资高端车内饰亮点的时候,一个开博瑞车的车主路过,淡淡一句:“和我那辆吉利自主车内饰配置一样……”

    场景2 内饰损坏去维修,开进紧挨吉利4S的领克4S,要求更换配件。修车师傅向身后喊道:“领克配件存货不多,去吉利那边拿一个博瑞上的配件过来换上,反正都一样”然后拿过来的配件背面,既没有沃尔沃LOGO,也没有领克标识,只有一个大大的吉利LOGO……

    场景3 出了剐蹭事故,正和肇事车主商量赔偿金额。忽然路过一辆吉利博瑞停下看热闹,眼尖的肇事车主看到后,直接喊:“你还说你这车是什么合资高端车,这不连内饰都和这辆吉利自主车一样嘛,你还想黑我钱……”

    类似的场景还能脑补出许多,不知道真正遇到的时候,吉利领克的消费者会如何应对,反正面子肯定是保不住了。而愿意花定价虚高吉利领克01的车主,相信都是为了“合资高端车”这个词,以及开出去气场不足,可以面子凑的理由而掏钱的。

    但是如果花吉利自主车的价格,一样可以拥有“高端合资车”才能拥有的内饰配置,那谁还愿意多掏钱去买一个并不存在的面子呢?

    所以深知中国市场面子需求的奥迪,绝对不会让新款SUV的内饰风格,被套娃到随后上市的大众车身上;身为自主豪华SUV代表的WEY,也绝对不会将新车型的内饰配置复制到长城新款SUV之上,因为深知要坚守独立品牌的脸面。

    而吉利领克01,既没有沃尔沃的LOGO气场,又失去“高端合资”面子的时候,吉利领克01还能得到多少消费者的认可呢?(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