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当XC40与01共线生产后 领克销售话术猜想

时间:2017-09-29 08:58:46  来源:汽车码后炮  作者:出汗的胖子

近日,沃尔沃在海外正式发布了全新XC40车型,新车定位紧凑级SUV,基于CMA(Compact Modular Architecture)紧凑级模块化架构平台打造,未来全新V40及S40也将基于该平台打造......

这条沃尔沃全新SUV的信息可把吉利兴奋坏了,而渠道上单独建店的领克更是高兴得手舞足蹈。为什么?因为领克也是CMA平台......于是领克终于可以扬眉吐气地宣布:我们终于和沃尔沃搅和到一起啦!

领克这一张白纸一样的品牌,故事还不是想怎么编就怎么编,想怎么说就怎么说么?参加经销商培训的销售们更是信心满满,没想到一直卖吉利的自己终于能翻身了!也许到时候直接请培训沃尔沃渠道的老师们过来,自己还能感受下北欧氛围~

下半年开始,领克在国内各地的店面正在进入最后的布置阶段,而销售们在展车进店后,将进入最后的培训,也许他们的话术是这样的:

1、我们是领克,不是吉利领克!领克是吉利旗下的高端合资品牌,带着强大的沃尔沃基因,定位是基于吉利品牌和沃尔沃之间。

2、领克是在吉利和沃尔沃联合研发的CMA模块架构平台上开发的车型,CMA由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的两千余名顶尖工程师,在设立于瑞典的CEVT中欧汽车技术中心历时3年多研发完成,代表了欧洲先进的研发理念和国际前沿技术。因此我们的领克是欧洲技术、欧洲设计、全球制造、全球销售!

3、采用了北欧风格的现代主义设计语言,双色的车身设计,天际线前脸大嘴,北极光靓丽日行灯,分体灯LED矩阵尾灯......啊,为什么沃尔沃的新车不这么设计?是因为沃尔沃把最好的都给了领克!

4、和沃尔沃共线生产,高标准制造工艺,品质更有保障。您抽烟不?这就和中华烟与牡丹333共线生产一样,就是换了个外包装,内在都是一样滴~

5、领克是首款搭载博世ESP 9.3系统的量产车,BBA都没有装配;FC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AEB主动式紧急刹车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AHB智能远近光控制系统、TSR交通限速标示识别系统等17项智能驾控科技。

......

100、吉利集团总裁、CEO安聪慧可说过,领克是对标奥迪、雷克萨斯和大众的!或许您2019年去美国旅游的时候,还能在街上看到领克呢,因为那时领克已经在美国市场站住脚了。

......

我说了这么多,这台领克01的售价可不便宜,您想好了么?

什么?20万元价格还算贵?要不您出门右手直走100米,有个长城哈弗的店,里面有WEY VV7,您看看那个车怎么样?慢走不送啊。

    (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