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安/PSA携手进军新领域 研发1吨级皮卡

时间:2017-09-28 10:09:2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长安汽车与PSA集团已有6年良好合作基础,今年6月,双方在深圳签署了关于新能源和全球产能的战略合作协议。9月27日,双方在重庆再次签订合作协议,将在皮卡汽车领域开展全面合作,共同开发轻型商务车以及1吨级皮卡的全新平台,将进一步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目的。这将是长安汽车全球轻型车市场探索及中国汽车品牌综合实力发展的又一里程碑。而全新的1吨级皮卡预计将于2020年正式推出,面向中国在内的全球市场。

    PSA集团项目及战略执行副总裁Mr Patrice Lucas表示:“这是一个全新的产品,是对标致在非洲新发布的皮卡的一个延续,同时也符合PSA的核心战略以及对皮卡市场的支持。新的合作也有助于我们完成‘Push to Pass’战略,及在2018年之前,轻型商务车的销量占比达到30%,到2021年海外销量增长3倍。”

    长安合作与战略执行副主席袁明学补充到:“这是集团首次参与共同研发全新一代1吨级皮卡,对于双方深化中国和海外市场来说都是非常好的机遇。 对于PSA和长安的长期合作来说也是迈入了新的里程碑。”

    根据战略合作文本协议,双方将在长安定州工厂搭建全新车型的平台,全新1吨级皮卡的开发将以长安为主导,需要满足全球各市场的严格标准和消费者期待,因此在车型设计、质量和耐用性方面都必须有所保证。预计其将在2020年上市,并在包含中国在内的全球市场进行投放。

    我国皮卡产品技术含量和品质越来越高,并在海外市场从低端产品转向高端产品。而得益于用户消费需求升级,以及城市皮卡限行的逐步解除,中国的皮卡市场未来会有较快增长。此次合作,不仅利于长安汽车在皮卡汽车市场布局战略产品的推出,还将助推长安汽车轻型车业务的快速发展。

    未来,长安汽车将继续以开放的心态,积极寻求战略合作伙伴,坚持自主创新,打造经典产品,培育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品牌,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实用的汽车和智能、舒适的体验(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