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17沃尔沃卡车高效节油挑战赛冠军出炉

时间:2017-09-22 13:58:1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9月21日,2017沃尔沃卡车国际部高效节油挑战赛总决赛在沃尔沃卡车的故乡——瑞典哥德堡举行,此次赛事再次考验和奖励前来接受挑战的“世界级”高效节油的优秀驾驶员。来自11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驾驶FH系卡车沿特定线路进行比赛。沃尔沃卡车中国高效节油挑战赛2017年度冠军、中通快递广州分公司驾驶员杨征和来自宝岛台湾的冠军林顺敏携手征战2017沃尔沃卡车国际部高效节油挑战赛。最终来自新西兰的驾驶员Johnny Baxter荣获今年沃尔沃卡车国际部节油大赛总决赛冠军,冠军燃油节省超过了15%,这充分体现了高效节油驾驶在实际成本节约和减少碳排放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

中国台湾选手林顺敏和中国大陆选手杨征

    2017年沃尔沃卡车国际部高效节油挑战赛总决赛以驾驶技术培训作为赛程的开场,为各国的冠军驾驶员分享将沃尔沃卡车性能极大发挥的技巧。这些从沃尔沃卡车国际部各个国家的沃尔沃卡车节油挑战赛中脱颖而出的冠军参赛者,在这场为期两天的总决赛中决一胜负,争夺冠军荣誉。在过去的2017赛季,沃尔沃卡车国际部总计超过4,270名司机报名参与了沃尔沃卡车在各国本土进行的节油挑战大赛。

    此次决赛中参赛者的成绩是通过沃尔沃卡车先进的在线车队管理系统Dynafleet来进行考核。Dynafleet软件可以实时监控燃油消耗,并准确收集每位驾驶员的驾驶状况和信息,综合评价11名驾驶员选手的实时表现。

比赛用车FH540 4x2

重要性超越比赛自身

    沃尔沃卡车是首家推出高效节油挑战赛的卡车厂商,高效节油比赛是一项将聚光灯聚焦驾驶员的盛大赛事。然而高效节油挑战赛不仅仅是一个比赛,它更是一个致力于证明技术娴熟的卡车驾驶员对安全驾驶、燃油消耗、企业盈利和碳排放能够产生巨大而直接影响的赛事。这一结果会为广大卡车驾驶员带来新的发展机遇,也为运输经营商和整个社会的变革和进步开辟了新的道路。

    沃尔沃卡车高效节油挑战赛在中国已经连续举办9届,尤其近三年来的开创性的城际实载运输比赛对于物流行业的油耗控制具有实际的参考价值,进一步巩固和证实了沃尔沃卡车在赛事以及节油水平本身的领先地位。

驾驶员闪耀聚光灯下

    本次比赛的冠军Johnny Baxter同第二三名相比,燃油消耗节省10.1%。针对此次夺冠,年仅27岁的Johnny Baxter激动地表示:“非常开心能够和来自各个国家的冠军选手一起较量节油技巧,能够得到冠军太不可思议了”。

    如果把高效节油挑战赛的节油成绩运用在当今现实生活中,足以表明沃尔沃卡车所具备的竞争优势,可为合作伙伴提供巨大的成本节约潜力。例如,在平均长达30万公里的长途运输过程中,每辆卡车每年可以节省油耗13,280升。

来自新西兰的冠军选手 Johnny Baxter

节油无止境

    当再一次见证了此次节油挑战赛决赛冠军们达成的优异油耗成绩,沃尔沃卡车全球高级副总裁Heléne Mellquist不禁感慨:“今年沃尔沃卡车高效节油挑战赛中各位选手的杰出表现再次重申了沃尔沃卡车一贯秉承的信念——一个驾驶技术熟练的驾驶员能够不断探索节油空间,进而为企业盈利的增加和为环境负面影响的减少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沃尔沃卡车最大的承诺是驱动我们的客户、行业和社会一起进步。毫无疑问,驾驶员是这一承诺不可或缺的部分。我们会继续帮助他们更优秀地完成他们的职责,使其能最大程度上从驾驶我们的卡车中获益。”(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