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放着大众丰田本田不选 就要选领克?笑话!

时间:2017-09-22 09:32:08  来源:汽车码后炮  作者:出汗的胖子

领克一出生,大家就拿着它和长城WEY比,VV7上市后,自称说没有竞争对手,而后来者领克01是不是就是个不错的竞争者呢?

人家领克可不这么认为,2016年10月在德国正式发布后,不管是明里暗里还是话里话外,都透露出一点:领克作为吉利旗下的高端品牌,这次带着这么强大的沃尔沃基因(估计沃尔沃会认为领克是自己的私生子,但吉利不这么想),定位肯定是基于吉利自身品牌和沃尔沃之间的,我们的对手就是德系的大众和日系的丰田本田!

韩系的起亚和现代顿时不想说话......没想到领克连正眼瞧自己的机会都没有,直接略过。

面对同业时,“自我感觉良好”的领克可以这么说,但是面对着消费者就得好好掂量掂量,对于汽车厂商的各种忽悠,现在消费者早已当作笑话听,在各种自夸自己的车多么多么好时,也许消费者只会觉得“你弱智得好有性格哟”!

领克的自信从哪来的?“欧洲技术、欧洲设计、全球制造、全球销售,平台基于由沃尔沃汽车主导、采用吉利与沃尔沃联合开发的CMA中级车模块架构建立。与沃尔沃维持同样的质量标准、制造工艺,在沃尔沃位于浙江路桥的基地共线生产。”“ 作为一个从零开始、没有任何历史和传承的全新汽车品牌,沃尔沃的老兵彼得.霍布里的设计团队为其定义出了一套名为‘都市对立美学’的设计语言,而领克01便是这套设计体系下的首款作品。”这些引自官方资料的内容,无时无刻地向大家强调一个理念:领克不是吉利,不能叫吉利领克!

而这些可以列入经销商培训的重点销售话术讲完之后,领克会带给我们什么?一个层次分明的“鲶鱼”前脸?还是进入车内之后似曾相识的设计?或者是模仿宝沃汽车的终身免费质保等服务?我们也想带着这些疑问去领克4S店看看,但是呢?

吉利集团总裁、CEO安聪慧在今年4月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领克是一张白纸,渠道建设相对来说比较容易规划。我们坚持线上线下结合,价格体系透明。目前领克品牌已经有800多家申请,从中确立了100多家。北京,就仅有位于朝阳区姚家园路的一家店,并且领克将其定义为华北地区的旗舰店,而上海也仅有两家店,那剩下的100多家店在哪里?

正当我们认为领克目前的现状对标大众和丰田不切实际时,安聪慧的一句“领克对标奥迪和雷克萨斯”更是让人捏了一把汗。

“领克第四季度在中国上市,2019年还将进军美国!”

也许你们和我一样,已经不想听下去了......(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