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一汽-大众办首届售后服务节 升级服务理念

时间:2017-09-21 14:02:0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一汽-大众于2017年9月20日在北京举行“严谨就是关爱”服务品牌升级发布会,并同时启动了品牌“首届服务节”。此次大众品牌售后服务节基于互联网发展和消费者需求变化,由原来的侧重车辆本身的服务,升级为兼顾客户人性化、个性化、数字化用车的全面服务。

    全新发布的“严谨就是关爱”品牌标识放大了“严谨”、“关爱”两大核心元素,以突出品牌的核心价值,其中的“爱”字也进行了心形变化,令视觉效果更显柔和。而升级过后的扳手更像是一双温暖的大手,象征着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对用户更为人性化、个性化的关爱,展现了一汽-大众对用户真诚的服务承诺。

    本次售后服务节开幕大会上,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商务副总经理、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董修惠介绍,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售后服务在秉承“严谨就是关爱”的基础上,从“质享严谨”、“优享关爱”和“创享互联”三大维度,零距离展示并感受全新升级后的售后服务,将会更加注重对用户情感需求的满足,并提出以“真诚的态度、高效的服务、严谨的品质、智能的互联”,多位一体地为用户带来全面升级的服务体验。此次服务品牌升级,也预示着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即将颠覆传统经销商售后服务模式,给用户带来更便利更高效份额服务。

    “质享严谨”,就是为用户提供物有所值的服务。大众品牌原装配件由世界最知名的零部件供应商提供。专业的技师团队,通过上千种专业维修工具、标准的服务流程和严格的质检,确保车辆问题一次性解决。

    “优享关爱”,则是为用户提供真诚高效的服务。依托于近千家经销商网络,一汽-大众在注重真诚和品质服务的同时,更致力于提升售后服务每个环节的效率。让更多用户体验到一汽-大众最近距离、最高标准的关爱服务。

    “创享互联”,旨在为用户打造专属的数字化服务。一汽-大众全新升级的智能管家拥有近60项功能,并伴随更为人性化的操作体验,让用户随时随地享受更全面的在线服务。

    本次售后服务品牌升级活动,在北京主会场和沈阳、郑州、南京、广州、成都五大区域同时开展。而“一汽-大众首届服务节”也将于9月20日-10月20日在全国范围内展开。

    如今,中国汽车市场进入成熟阶段,消费者对品牌选择上,服务占据了更大权重。同时,基于互联网和消费需求的变化,售后服务理念由原来的侧重于车辆本身,逐步升级为对用户用车生态的全面服务。面对新一轮市场变革和挑战,一汽-大众与时俱进的发布全新服务品牌理念及多项优享服务。不仅代表了一汽-大众以用户服务为核心的品牌理念,也体现了一汽-大众对于行业竞争趋势的前瞻思考。(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