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玛莎拉蒂倾力支持2017中欧创业营第六期

时间:2017-09-15 11:21:5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由玛莎拉蒂倾力支持的2017中欧创业营第六期开营仪式,于中欧国际工商学院上海校区扬帆启航。

    作为创业营开营仪式的指定礼宾用车,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轿车为嘉宾们提供了奢华尊贵的专属礼宾体验。步入座舱,迎接车主的是极富质感的尊贵空间,每一处细节都体现出功能与风格的完美结合,展现“总裁”的个性追求与非凡品味。搭载的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带来的澎湃动力为驾乘者提供更加丰富的驾乘快感。现场还展出了玛莎拉蒂百年历史上首款SUV-Levante。Levante是品牌持续突破自我、积极创新的典范,为全球的玛莎拉蒂车迷们带来的又一匠心之作。高贵优雅的整体造型、极具动感的俯冲态势、精巧别致的无框车门,无一不揭示其非凡气度。

    有些鸟儿生来就无法被笼子困住,因为它们的每一根羽毛都闪耀着自由的光芒;有的人生来就不是一个追随者,因为他们的每一个毛孔都散发着梦想的气息。正是因为有着这群着眼于未来的勇敢开拓者,通过他们不断破茧而出的裂痕,通过他们孤独而坚定的步伐,中国的创新进程才能不断向前。诞生于1914年的意大利豪华汽车品牌玛莎拉蒂,最初由玛莎拉蒂家族七兄弟创立,正是因为他们的开拓精神和坚韧努力,才孕育了被誉为意大利汽车工业典范的百年品牌玛莎拉蒂,如今成长为一个分布于全球超过65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化品牌。

    中欧创业营始于2012年,迄今已成功举办5届,共有超过200位优秀创业者在这里得到提升。第六期课程采用模块制,八大模块的课程总跨度为一年,覆盖中国、美国、印度等不同国家。素来以深度的课程设置、强大的导师团队和高门槛著称的中欧创业营以创新为主旨,为学员们提供全方位的创业培训与个人提升。

    在扎根中国的十多年间,玛莎拉蒂在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极致产品和顶级服务的同时,也见证了中国经济的腾飞和初创企业的成长,并与不少商界精英结缘,不断壮大中国车主家庭。玛莎拉蒂的车型日趋完善,拥有激情运动的意式跑车GranTurismo和GranCabrio、旗舰车型Quattroporte总裁轿车、动感活力的Ghibli轿车和拥有跑车灵魂的SUV Levante。如今,玛莎拉蒂所代表的优雅生活方式不断受到更多品味人士的追捧,而品牌在中国的销售业绩也不断攀升,12年间实现了超过120倍的增长。(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