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沃尔沃获选《财富》年度改变世界企业

时间:2017-09-11 12:48:4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全球豪华汽车制造商沃尔沃汽车荣登《财富》杂志“2017年50家改变世界的公司”榜单,致力于成为汽车电气化领域领导者的沃尔沃汽车成为唯一上榜的豪华汽车品牌。

    《财富》杂志特别指出,目前全世界95%的汽车均采用传统燃料,在美国约20%的温室气体由传统汽车排放。沃尔沃汽车2017年7月推出的全面“电气化战略”无疑是传统汽车领域创新发展的重大一步,对整个环境的改善将产生极为深远的影响。

    《财富》杂志“2017年50家改变世界的公司”评选,主要针对就食品、环境,例如气候变化等直接关系到人类社会的重要问题,做出积极贡献和推动作用的企业。今年上榜的企业包括苹果、微软、诺华制药等知名跨国企业。

心之所向,践行环境承诺

    沃尔沃汽车是首家在联合国发表环保宣言、提出承担环保责任的汽车生产制造商。早在2013年,沃尔沃汽车就推出了未来发展电动汽车“三步走”的战略思路:推出高能效低排放发动机;普及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全面推广纯电动汽车。到2015年,沃尔沃汽车正式发布面向“气候零负荷运营”企业愿景的“新能源战略”,进一步推进新能源领域发展战略部署。

    历经两年的发展与准备,沃尔沃汽车在今年7月宣布全面启动电气化战略,将发展电气化技术汽车作为未来业务的核心。在2019年至2021年期间将推出五款纯电动车型,使沃尔沃成为拥有最多电气化车型的汽车制造商。同时明确了至2025年,实现销售100万辆新能源车的目标。

一往无前,新XC90 T8上市响应中国新能源车发展

    中国节能减排压力巨大,今年年初,国务院印发《“十三五”节能减排综合工作方案》,中国工信部副部长辛国斌在本月出席公开活动时更透露,中国已经开始研究制定禁售传统燃油汽车时间表。沃尔沃汽车的电气化战略也是对中国倡导新能源汽车发展的呼应。沃尔沃汽车于2015年即在中国市场率先推出成都工厂生产的S60L插电式混合动力豪华轿车,在今年8月的第二十届成都车展上,沃尔沃汽车更推出了全新升级的2018款XC90 T8车型,该车型搭载了沃尔沃汽车超高效能的电驱动系统,在释放澎湃动力的同时,还拥有2.6升/100公里的超低油耗,仅为同等性能燃油车的20%,并可在零排放状态下纯电续航50公里。

    未来,沃尔沃汽车将继续秉承“以人为尊”的品牌理念,以极富前瞻性的战略视野和对市场的敏锐洞察,源源不断地向全球市场提供更环保的出行解决方案。(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