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斯柯达入华十年稳健增长 销量超218万辆

时间:2017-09-06 18:24:4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9月最新数据显示,上汽大众累计销售突破1700万辆,刷新了行业记录。其中,上汽斯柯达累计销量已超过218万辆。入华十年,上汽斯柯达车型已覆盖包括A0、A、B、SUV及旅行车在内的各细分市场,销量稳健增长,体现了很好的成长性。

    斯柯达品牌2007年进入中国,仅用了短短三年,中国市场就已成为斯柯达汽车全球最大的单一市场。2013年7月,上汽斯柯达第100万辆轿车下线。斯柯达品牌成为国内车市中用最短的时间实现生产和销售100万辆汽车的欧系品牌。2017年1月,上汽斯柯达仅用了三年半的时间实现销售第二个100万辆,彰显出百年品牌强大的市场竞争力。

    目前,上汽斯柯达已经形成柯迪亚克、速派、YETI、新明锐、明锐旅行车、昕锐、昕动、晶锐八大产品线。今年上市的全新中型SUV柯迪亚克自上市以来凭借大气硬朗的外形、7座大空间以及过硬的动力操控和安全性能,人气高涨,成为中型SUV市场的一匹“黑马”。旗舰车型速派令人耳目一新的造型设计和全面革新的科技配置备受市场认可,今年前8个月累计销量同比上涨27%。作为斯柯达品牌的明星车型,也是在华上市的首款车型,明锐10年累计销量超过115万辆,是国内高端A级车市最畅销的车型之一;家族新成员明锐旅行车也于8月上市,在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的同时,将源于欧洲的旅行车文化带到中国,市场前景值得期待。

    在不断完善产品体系的同时,上汽斯柯达也在持续推进品牌网络建设,为用户提供高标准的优质服务。秉承 “Human Touch真心呵护”的服务理念,上汽斯柯达已连续十年获得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并摘得CASCI中国汽车用户满意度测评冠军、年度最佳服务品牌等奖项,专业细致的服务获得了业界和消费者的高度评价,上汽斯柯达的老客户推荐购买率更是早已超过20%。

    未来,上汽斯柯达将继续打造“实在不简单”的品牌形象,倡导 “动感活力的生活方式”,推出多款SUV车型,并不断完善产品线,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与此同时,斯柯达品牌还将环法自行车赛首次带入中国,把精彩的赛事呈现给国内观众。(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