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FMC发布品牌LOGO 名称含义/产品将9.7揭晓

时间:2017-09-05 09:55:1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新兴电动车品牌——FMC(Future Mobility Corporation Ltd.)于近日公布了品牌LOGO,其具体含义、品牌名称及部分产品信息将于9月7日正式揭晓。据悉,旗下首款产品将定位于纯电动中型SUV,将于2018年CES展上全球首发并于2019年正式上市。同时,FMC还透露,将计划于2020年和2021年推出MPV和轿车。

    由和谐富腾孵化的FMC是一家立于中国、布局世界的高端智能电动汽车品牌,创立于2016年3月,致力于打造面向未来、贴近客户需求的智能互联纯电动豪华汽车。其全球运营总部、制造基地及研发中心设在中国南京,并且在德国慕尼黑设立了产品概念及设计中心,在美国硅谷设有负责用户界面和自动驾驶系统开发的研发中心。三地协同联动,将使各地的资源优势最大化。

    FMC的核心管理团队均来自世界知名汽车公司和科技界的人才,希冀借产品为客户提供智能、安全、愉悦、生态友好的驾乘体验。在实现互联互通、自动驾驶、电力驱动等产品特性的基础上,未来还将关注用户界面、个性化定制以及设计等方面的开发工作。

  今年1月,FMC与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计划投入116.4亿元在该开发区建设FMC高端智能电动汽车制造基地,其规划总产能为30万辆。近期,FMC已完成A轮融资, 并将于今年四季度启动B轮融资,预计明年上半年完成。

    据悉,FMC首款中型SUV车身长度可达到4800mm,采用较短前悬设计的情况下其轴距可达2950mm,官方表示该车的后排空间将比现款奥迪Q5长200mm。

    智能互联也将是FMC旗下车型的一大亮点,首款SUV的仪表盘为一个宽度达到1250mm的贯通式大屛,同时方向盘中间也配有9英寸的类似平板电脑一样的屏幕,可以双手操作。

    在续航里程方面,这款纯电动SUV提供60kWh和90kWh两种容量的电池组供选择,其最大续航里程分别为350公里和500公里。而在充电速度方面,该车1分钟充电续航里程可以达到12公里。值得一提的是,新车0-100km/h的加速时间将在5-6秒。

    据官方透露,这款中型SUV的概念车将于2018年1月开幕的北美CES展上全球首次亮相,4月份在北京车展和国内消费者见面,并于2019年内在国内正式上市,之后在欧洲、美国推出。此外有消息称,这款车的售价可能在30万元左右。(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