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广汽新能源工厂开工建设 年产能达20万辆

时间:2017-09-04 12:00:1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根据广汽集团“153”新能源战略规划,计划投资46.94亿元用于其新能源项目的建设推广。近日,广汽新能源汽车工厂正式开工建设,年产能将达到20万辆,并将于2019年年初建成投产。

    今年3月份,广汽集团发布公告称,集团于2017年3月24日召开董事会,同意“子公司广州汽车集团乘用车有限公司新增20万辆/年新能源汽车扩能项目的实施,项目总投资46.94亿元”。此外,广汽集团还计划投资6亿元设立全资子公司——广汽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暂定名),全面开启新能源领域的加速跑。

    对此,广汽集团乘用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郁俊表示,“今年我们会推出四款新能源车,其中包括GA3S、GS4、GA6这三款车型的混动版,还有GE3纯电动车型,明年我们还会持续推出多款新能源车,新能源工厂建成以后还会生产、销售纯电动专属平台新能源车型,这样使得我们整个新能源家族产品系列会非常齐全丰富,我们也会把新能源产品带到全世界”。

    据官方透露,到2020年,广汽乘用车的销量目标为100万辆,其中,新能源产品将在整个组成里占到20%。(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