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克莱斯勒在美注册Angle 坐拥天使/恶魔

时间:2017-08-04 09:41:4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海外媒体处获悉,菲亚特克莱斯勒近日在美国注册了名为“Angel”(直译:天使)的商标,未来这一商标很有可能被应用在旗下量产车型上,同时这个商标也让大众联想到了克莱斯勒旗下另一个商标“Demon”(直译:恶魔)。至此,克莱斯勒将同时拥有天使与恶魔两种“对立”车型。

    美国媒体透露称,克莱斯勒在今年7月17日提交了一份新的专利申请,其中包括注册新商标“Angel”,但该媒体并未透露该商标的真正用途。不过这让人联想到了克莱斯勒旗下一款“邪恶”的车型挑战者SRT Demon。这两个正义与邪恶的代名词出现在量产车型上让人觉得十分有趣。

    外媒猜测,未来“Angel”商标将有两种可能的用法,其一是出现在克莱斯勒旗下另一款肌肉车上,从而证明其性能高于挑战者SRT Demon,即天使制服恶魔之意。其二是用于克莱斯勒旗下正在开发的纯电动车型,以“Angel”代表纯电动,从而与代表大排量高性能的Demon对立。

    对于以上这两种猜测,对后者则更加偏向。发生在天使与恶魔之间的战争,正如纯电驱动与大排量燃油发动机之间的较量,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当中究竟谁代表“正义”,谁又代表“邪恶”,正所谓亦正亦邪,没有真正的答案。(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