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比亚迪签美国史上单笔最大纯电大巴订单

时间:2017-08-01 10:27:4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据外媒报道,美国最大公交运营商之一的洛杉矶大都会交通局(LA Metro)宣布向比亚迪位于美国加州兰开斯特市的工厂一次性采购60台纯电动大巴,价值约为4496万美金。该订单是美国历史上单笔最大的纯电动大巴订单,将帮助洛杉矶郡实现2030年公交大巴100%电动化的目标。

    据悉,该批订单包括60台约12米长的纯电动大巴,搭载的是324千瓦时的磷酸亚铁锂电池。车上共有40个座位,一次充电后可行驶160英里(约257.5公里),最高时速可达60英里(约96.6公里)。该批大巴将运营于贯穿整个洛杉矶郡的Silver Line,全长61.2公里,行驶范围从洛杉矶郡东部城市埃尔蒙特到洛杉矶市中心,南至港口城市圣佩德罗,日均载客1.5万人次。沿途居民对于即将到来的电动大巴车队十分期待。

    “比亚迪非常高兴能为洛杉矶郡大都会交通局提供纯电动大巴产品,此次订单将为兰卡斯特工厂创造近60个优质的就业岗位,同时也将助力洛杉矶郡早日实现绿色环保目标。”比亚迪高级副总裁李柯女士兴奋地表示。

    上周五,比亚迪美国分公司与当地社团联盟Jobs to Move America 在洛杉矶签署一项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社区福利协议(community benefits agreement),双方将共同努力为洛杉矶郡的弱势群体和贫困人口提供优质就业岗位。比亚迪兰卡斯特大巴工厂承诺其40%的工人将从当地失业人口中招聘。目前,该工厂聘用员工700人,待9月中旬三期完全竣工之后,年产能将从目前的350台提升为1500台,员工人数将翻倍。

    “LA Metro购买纯电动大巴的决定非常具有环保前瞻性。比亚迪拥有先进的清洁大巴技术,而本地化生产也将给当地贫困人口和弱势群体提供众多就业岗位。两者的合作将为洛杉矶郡带来福音。”Jobs to Move America的政策总监Erika Thi Patterson说道。

    截止目前,比亚迪纯电动大巴足迹已遍布全美近30个州,拥有包括斯坦福大学、加州大学、脸书公司、长滩运输局、洛杉矶郡大都会交通局等在内的40多个优质客户。(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