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中通客车/大洋电机成立氢燃料研发项目

时间:2017-07-28 09:32:2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中通客车于7月2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董事会同意公司出资5000万元,与大洋电机、聊城开发区管委会合资成立通洋燃料电池科技(山东)有限公司,开展“氢燃料池系统及氢燃料动力总成系统的生产及研发”和“新能源汽车运营平台”等项目。合资公司注册资本50000万元,出资比例如下:

    同时,公告显示该合作公司经营范围为:纯电动、混合动力车辆驱动电机控制系统的研发、制造及市场营销;氢燃料电池、系统控制设备、零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氢能源科技、系统控制技术、零部件的研发、咨询;新能源开发、技术转让、技术服务及技术咨询;新能源车辆动力系统零部件及总成的研发、生产、销售、技术咨询。

    此外,中通客车还出资8亿元设立了全资子公司中通客车销售有限公司,用于汽车、汽车配件的销售及技术服务,汽车租赁,电动汽车充电设备的销售、安装与维护,汽车技术的咨询服务(公司名称与经营范围以工商局登记注册为准)。其中中通客车出资79200万元,持股比例99%,全资子公司聊城中通轻型客车有限公司,出资800万元,持股比例1%。(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