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福田时代/青岛饮料异业联盟合作 携手共赢

时间:2017-07-27 13:27:2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7年7月24日,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与青岛饮料集团有限公司在滨海之城——青岛,就双方战略合作事项进行友好洽谈,并成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出席此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的嘉宾有:青岛饮料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达先生,青岛崂山矿泉水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加国先生,营销总经理刘勇先生;福田汽车集团总经理助理、时代事业部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郑夕亮先生,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营销公司副总经理王小凯先生,及其他相关人员。

1.jpg

    青岛饮料集团是青岛市人民政府于2005年12月26日批准组建的市直管国有企业集团,现有国有控股及参股企业8家,分别是青岛葡萄酿酒有限公司、青岛崂山矿泉水有限公司、青岛华东葡萄酿酒有限公司、青岛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青岛日清食品机械有限公司、青岛联合包装有限公司、青岛富源包装有限公司、青岛翔峰包装容器有限公司,其主要产品为饮料、葡萄酒、洋酒、纸箱、PET包装容器及食品包装机械产品等。

    本次签约,双方主要就品牌互推、产品直采、上下游企业、经销商企业等各方面业务合作达成一致意见。此次战略合作是时代事业部推动“异业联盟合作”业务以来的又一硕果。

    “市场机遇转瞬即逝,我们不仅要想办法抓住它,还要快速推动及深化‘互联互通,合作共赢’的营销模式。青饮集团与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的战略合作既是运营创新,也是针对当前商用车市场营销模式的有益探索。我们的目的在于,给企业提供品质卓越的好车同时,通过企业之间的异业联盟合作,将双方优势最大化。”福田汽车集团总经理助理、时代事业部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郑夕亮先生表示。

    顺潮流者得其势,逆潮流者乏其身。随着“企业轻资产运营模式”的普及化,“携手合作,互联共赢”的合作模式将成为市场的潮流主导。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也将加速在细分领域的针对性拓展,在为企业提供最佳用车需求的同时,与合作伙伴实现共创共赢,打造新环境下的“生态圈营销”模式新标准!(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