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斯柯达速派上半年累计销量同比涨36%

时间:2017-07-19 17:52:3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乘联会近日发布的汽车销量数据显示,速派上半年实现销售20,088辆,同比增长36%。而在刚刚过去的六月,速派销量达到4,251辆,同比上涨67%,在同级别市场中表现抢眼,展现出强大的市场竞争力。

    作为斯柯达品牌的旗舰车型,速派在竞争激烈的B级车市场中逆流而上,为自己赢得了一席之地。速派快速发展的态势不但源于其深厚的历史积淀、优雅的品牌文化,同样也归功于速派在业界出众的产品口碑。

    诞生于二十世纪三十年代的速派是斯柯达品牌历史最为悠久的产品之一,在设计、技术、工艺等方面深刻诠释了斯柯达品牌深厚的历史底蕴与精益求精的精神。1934年,斯柯达推出了代号为Type 640的豪华车型SUPERB。SUPERB 640搭载了一台55马力2.5升的六缸发动机,采用了管状车架、独立悬架和液压刹车系统等先进技术,一经推出,便迅速在高端车市场崭露头角。到了今天的全新一代速派车型,EA系列发动机搭配DSG双离合变速箱,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和后四连杆式独立悬挂,还有EPB高效电子手刹以及Auto Hold自动驻车系统等,都给消费者带来了一触即发的澎湃动力与极具乐趣的驾控体验。

    悠久的历史让速派血液中流淌着不竭的生命力,而文化则让它骨子里透露着优雅。源自布拉格的品牌文化给予了速派这个工业产品更加浓郁的人文气息。布拉格是全球唯一一个整座城市都被列为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地方,那里的音乐、文学、建筑、水晶制品等无一不折射出艺术的光芒。斯柯达品牌生长于此,经历百年的演变,在外观以及内饰的诸多细节之处都充满着美学的考量。速派的门扳手、门饰条、方向盘等处的折面设计都富有立体切割形面,动感十足;Nappa高级真皮座椅倍显尊贵,头层牛皮的材质加上顶级制作工艺,触感柔软又透气,很好地诠释了奢华的现代质感;全车多达二十几处的氛围灯让人倍觉温馨,也提升了速派的豪华质感。

    历史与文化的积淀赋予了速派内在产品魅力,而众多业界专业人士的肯定则给予了速派不断创新发展的信心与活力。自2009年进入中国市场,速派收获了超过六十项国内外大奖。“2013年最佳高级轿车”、“2014年中国汽车用户满意度测评指数(CACSI)25万以下中大型车综合满意冠军”、“2015年最受关注车型”、“量产品牌外观类最佳奖”、“2016年市场关注新车中大型车组冠军”等奖项都被收入囊中。去年速派还斩获了中型乘用车“2016年安全车”的大奖,凭借其全模块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以及疲劳驾驶提醒、高强度车身等完备的主被动安全配置,速派在C-NCAP的专业碰撞实验中赢得了专家们的一致好评。

    旗舰品质,匠心打造,速派将百年斯柯达的造车理念发挥得淋漓尽致。近期,斯柯达速派将推出全新2018款车型,人性化配置升级的同时,其高品质驾乘体验也将为更多消费者带来更加优质的驾乘生活,进一步彰显品牌实在不简单的理念。(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