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英飞凌科技荣获“博世全球供应商大奖”

时间:2017-07-19 13:35:1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英飞凌科技股份公司(FSE: IFX / OTCQX: IFNNY)从数千家供应商中脱颖而出,于2017年7月19日荣获博世集团(Robert Bosch GmbH)授予的“博世全球供应商大奖”。这是英飞凌第六次被全球最大的汽车技术供应商授予该奖项。而博世也是今年继丰田和电装之后就芯片制造商英飞凌的杰出质量进行表彰的第三个全球汽车市场领先者。

    凭借接近11%的全球市场份额,英飞凌跻身汽车电子芯片领域两大厂商之列。2016年,汽车电子芯片总市场规模达到302亿美元(资料来源:Strategy Analytics,2017年4月)。英飞凌是驾驶辅助系统、自动驾驶以及电动汽车领域的技术领袖。其针对汽车行业的产品组合包括传感器、微控制器、功率半导体和电源模块。

    博世集团颁发的“博世全球供应商大奖”旨在表彰生产、产品供应或服务方面的杰出表现,特别在质量、创新和物流等领域。比如,英飞凌为博世提供驾驶辅助系统的雷达芯片、引擎管理微控制器以及车身应用芯片。

    今年颁奖典礼的主题是“合作伙伴携手成功(Partners in Success)”,因为对博世而言,供应商远不只是提供零部件。他们还是开发和创新方面的合作伙伴,帮助博世保持竞争力。博世集团管理委员会主席VolkmarDenner博士表示,“在这个互联世界,合作变得越来越重要。体系化价值链正在变成增值化网络。”

    英飞凌科技股份公司首席执行官ReinhardPloss博士代表公司领奖。他指出,“英飞凌是质量、持续性和创新的代名词。我们的产品帮助电动车、汽车的自动驾驶和数据安全等方面取得成功。我为英飞凌团队的表现感到自豪。”

    博世每两年对供应商颁奖一次。今年是第十五次。2015年和2016年,博世表彰了来自11个国家的44个优秀供应商。英飞凌获得了电子和机电领域奖项。其他领域包括间接物料采购、产品转售、创新、机械设备以及原材料和元件。目前,博世集团的采购和物流业务量约占其总销售额(2016财年为731亿欧元)的60%。电子和机械组件是采购的主要项目。(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