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奔驰召回进口A/B/CLA级车型 涉及16301辆

时间:2017-07-14 13:45:5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及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的要求,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7年7月15日起,召回2012年2月10日至2013年4月30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2-2014年款A级、B级和CLA级系列汽车。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16301辆。

召回范围:

    (一)2012年6月30日至2013年4月30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2-2014年款A级系列汽车,共计2400辆;

    (二)2012年2月10日至2013年2月12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2-2014年款B级系列汽车,共计13898辆;

    (三)2013年4月22日至2013年4月26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2-2014年款CLA级系列汽车,共计3辆;

召回原因: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由于供应商制造原因,导致制动助力器真空管接头不能满足耐久要求。真空管接头损坏时,制动助力器将不再获得真空,真空助力会随之减小,制动2到4次之后,制动助力器里真空将耗尽,制动助力消失,需要更大的力量踩制动踏板。由于驾驶员无法预知失去制动助力,可能增加事故发生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解决办法: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真空管,以消除缺陷。

    相关用户如发现刹车变硬时,请及时前往最近的授权经销商处进行处置。用户在召回行动开始后应尽快联系经销商进行维修。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以挂号信等形式通知客户。用户可通过座机或手机拨打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热线400-818-1188获取此次召回的相关信息。用户也可登陆质检总局检验监管司网站(jyjgs.aqsiq.gov.cn)、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www.dpac.gov.cn)以及关注微信公众号(AQSIQDPAC)了解更多信息。此外也可拨打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热线电话:010-59799616或地方出入境检验检疫机构的质量热线:12365(转2号键),反映在召回活动实施过程中的问题或提交缺陷线索。(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