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风雪铁龙品牌形象店安徽开业 更加年轻

时间:2017-07-10 12:24:3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东风雪铁龙全国首家新品牌形象店于2017年7月9日在安徽合肥正式开业,新品牌形象店凸显了“更年轻,更具活力和创造力”的全新品牌形象。 

    东风雪铁龙市场部部长邓凌先生、东风雪铁龙华东大区主任王晶珑先生与安徽汽贸投资有限公司财务总监谢永传先生、安徽伟风汽车销售服务公司总经理蔺云弟先生均到场为新店主持开业亮灯仪式,这也意味着雪铁龙在国内首家全球统一的全新形象标准店正式开业。

    东风雪铁龙在中国的25年发展历程中,在品牌形象上经历了三次重大的刷新,每一次刷新都使品牌更加年轻化、国际化,也更具有辨识度。2015年,随着雪铁龙全球品牌定位的刷新,东风雪铁龙随即形成了全新的视觉形象系统,展现给广大消费者的是一个“更年轻,更具活力和创造力”的全新品牌形象。东风雪铁龙深知,全球消费群体年轻化趋势锐不可当,尽早让品牌的价值观渗透进年轻人的生活中,是品牌多元化、年轻化发展的终极目标。更为重要的是,这一全新的品牌形象不仅助力东风雪铁龙进一步赢得年轻消费群体的青睐,也将引领东风雪铁龙拥有更加广阔的未来。

    2017年是东风雪铁龙确定的“品牌提升年”,围绕“因你闪耀”年度主题,将从“新品牌、新网络、新产品”三个维度出发,通过打造品牌事件,全面推进网点形象改造,更加明晰品牌价值,实现品牌溢价;在产品方面,全新驾享中高级轿车第三代C5与全新越享高级轿车C6共同组成品牌形象产品矩阵;乐享中级SUV天逸C5 AIRCROSS与纷享城市SUV C3XR 组成SUV矩阵;劲享中级车C4L、家享中级车C4世嘉和质享中级车全新爱丽舍组成中级车矩阵。

    此次开业的新品牌形象店采用了雪铁龙全球统一的全新形象标准,完美融合了雪铁龙品牌的法式基因,升级后的网点形象令人耳目一新。展厅内部采用原汁原味的欧系原木风设计,“雪铁龙之家”品牌文化墙以及“安德烈”咖啡吧的独特性运用彰显了百年雪铁龙的品牌调性。在展厅布局、物料摆放等诸多方面充分实现以客户为中心,并与透明车间、数媒展示深度融合,使客户真正享受到“全方位、高质量”的尊享体验。

    进入汽车“后市场”时代,服务满意度在汽车销售市场起着相当重要的作用。据权威机构调查,服务满意度每提高一个百分点,推动整车销售提高5%。东风雪铁龙强烈意识到,惟“给客户提供最好的产品、最好的体验和最好的服务”方能最终赢得客户的支持与信赖。

    事实上,东风雪铁龙在服务上一直有口皆碑,2015年及2016年连续两年以全行业最高分荣登J.D. Power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研究(CSI)榜首。

    2017年是东风雪铁龙确定的“品牌提升年”,围绕“因你闪耀”年度主题,将从“新品牌、新网络、新产品”三个维度出发。2017年开始,遵循雪铁龙全球统一的全新形象标准,在领先舒适设计理念引导下,东风雪铁龙对终端网络进行升级,提升展厅的硬件设施和服务能力,以满足未来全球化产品的投放需要和用户体验的需求。

    由于车辆销量的快速增长,客户群体也在不断的扩大,服务网点的数量可能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客户在享受售后服务时的方便与否。对此,东风雪铁龙总经理饶杰表示,网络是我们品牌发展的基石,是价值链最为重要的组成部分。升级后的网点形象令人耳目一新,它完美融合了雪铁龙品牌的法式基因。随着新产品导入速度的加快,来宾到店的频次也将越来越多。只有让他们感受到舒适的氛围和场景,感受到尊贵感和私密性,才可能让他们真正对自己的全新品牌形象产生认同。

    未来东风雪铁龙的产品定位会更加精准,也将更加符合年轻化的需求。新品牌形象店的落成,积淀了东风雪铁龙品牌特质、深化了东风雪铁龙品牌内涵、诠释了东风雪铁龙品牌调性、凸显了东风雪铁龙品牌优势,对强化东风雪铁龙“更年轻,更具活力和创造力”的全新品牌形象起到了重要示范和推广作用。(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