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上汽通用五菱与爱信签约 车型将普及iAMT

时间:2017-04-19 11:29:5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上汽通用五菱集团与日本汽车零部件供应商爱信(Aisin)于2017年4月18日,在上海举行iAMT产品战略发布会,并同时签署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共同研发iAMT(智能手动变速箱),并将其广泛的应用在宝骏旗下车型上。

    在发布会上,宝骏表示iAMT作为AMT的升级产品,具有满足用户需求、降低使用成本等特点之外,还升级了其换挡响应时间以及在手动与自动模式随意切换等功能。同时,在发布会上宝骏还公布了“iAMT”的LOGO。

    在产品发布会结束后,上汽通用五菱与爱信公司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这标示着日本爱信将与上汽通用五菱共同合作开发新产品,并在产品质量、产品价格以及产能等方面进一步优化,将最大限度为消费者创造价值。

    在本次活动上,宝骏还公布了未来将会配备iAMT变速箱的车型,除了目前在售的宝骏560以及宝骏730车型外,宝骏还将在年内推出宝骏310以及宝骏510的iATM版本车型。(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试比亚迪秦EV300/e5 努力为地球降温1度
江淮好"牌"在握 品牌向上成果车展中见
大陆宣布将发布两款轮胎 匹配小型商用车
BMW全新5系长轴距版上海车展亮相 曝官图
工信部公布商用车产品暂停生产/销售名单
福特蒙迪欧/C-MAX混动版将亮相上海车展
江铃首款重卡将亮相车展
上汽荣威ei6 静态体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