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5798辆进口林肯召回 侧气囊模块装配问题

时间:2017-04-05 11:07:1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7年6月30日起,召回部分进口2016-2017年款林肯大陆和林肯MKX系列汽车。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5798辆。

    具体如下:

    2016年6月24日至2016年12月5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7年款林肯大陆系列汽车,共计393辆;

    2016年1月14日至2016年10月26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6年款林肯MKX系列汽车,共计5405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由于供应商制造原因,驾驶员侧气囊模块装配不当,在车辆发生碰撞时,可能导致气囊无法充分展开或气囊气袋从气囊模块上脱离,增加驾驶员受伤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遭经销商红头文件讨伐 矛盾再激化
康明斯或与江淮合资 生产大排量重型引擎
雷克萨斯新LS/LC即将引入 2017年规划曝光
三菱纯电轻卡年内上市 内置6块奔驰锂电池
斯柯达柯迪亚克配置曝光 或4月19日上市
丰田新款Sienna纽约车展亮相 内外均升级
曝江铃特顺系列配置信息
林肯MKZ混动4月19日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