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上汽依维柯红岩荣获2015装备先锋榜大奖

时间:2015-10-28 11:13:5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5年9月25日,“2015装备中国创新企业年会暨装备中国创新先锋榜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召开,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凭借在产品创新研发方面的突出表现荣获“产品创新奖”。

1.jpg

    “2015装备中国创新企业年会暨装备中国创新先锋榜颁奖盛典”由《中国机电工业》杂志主办,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协办,此次颁奖盛典以“创新,让中国制造更精彩!”为主题,旨在以专业的精神和职业的眼光寻找装备中国的创新力量。此次盛典是中国装备制造业最具影响力的年度创新活动之一,盛典云集了中国汽车行业优秀企业与风云人物,荣获奖项的企业既有国际知名跨国企业,也有主流汽车制造企业。

    上汽依维柯红岩凭借其近年在对产品创新取得的丰硕成果,特别是2015年同步推出的“红岩双杰”——红岩杰卡、全新杰狮畅途版两款新车及“杰时达”(Gen—star)车联网系统,获得了评委及广大用户的认可。(编辑:布玛)
 

2015年9月25日,“2015装备中国创新企业年会暨装备中国创新先锋榜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召开,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凭借在产品创新研发方面的突出表现荣获“产品创新奖”。 “2015装备中国创新企业年会暨装备中国创新先锋榜颁奖盛典”由《中国机电工业》杂志主办,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协办,此次颁奖盛典以“创新,让中国制造更精彩!”为主题,旨在以专业的精神和职业的眼光寻找装备中国的创新力量。此次盛典是中国装备制造业最具影响力的年度创新活动之一,盛典云集了中国汽车行业优秀企业与风云人物,荣获奖项的企业既有国际知名跨国企业,也有主流汽车制造企业。 上汽依维柯红岩凭借其近年在对产品创新取得的丰硕成果,特别是2015年同步推出的“红岩双杰”——红岩杰卡、全新杰狮畅途版两款新车及“杰时达”(Gen—star)车联网系统,获得了评委及广大用户的认可。(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德国力魔新机油产品 获汽车厂商认可
沃尔沃卡车3大法则助电商物流备战双十一
曼胡默尔携工业空气滤清器新品亮相展会
东风御风变房车"大咖"专攻细分市场显成效
游刃踏雪驰冰有余 佳通冬季胎伴您放心行
阿拉斯加首台纯电客车 C9成冰川绿色使者
奔驰小型城市主战消防车
全新BRPCan-Am全地形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