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德国力魔LIQUI MOLY一季度销售同比增1/3

时间:2015-04-14 11:33:5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机油和添加剂专家德国力魔(LIQUI MOLY)继2014年业务增长之后,2015年第一季度销售额比去年同期增长三分之一。业务的持续增长进一步彰显德国力魔成为国际品牌的潜力和实力。

2014年,尽管部分出口市场出现危机,德国力魔依然实现业务增长,年销售额以百分之一的微幅增长至4.21亿欧元。德国力魔公司CEO Ernst Prost 表示:“我们的德国力魔之船安全驶过了所有的风暴。”

德国力魔在德国本土市场已非常强大,因此增长主要依赖于出口,出口业务约占公司销售总额的60%。德国力魔的产品在超过110个国家出售,其中包括一些危机严重的国家,例如叙利亚、伊拉克、利比亚和乌克兰的等,而乌克兰更曾经是德国力魔的三大出口市场之一,但该市场2014年的销售额下降了一半。Ernst Prost表示:“与当地人们所经受的苦难相比,我们销售额的下降微不足道,但它的确影响了我们的财务表现。”

Ernst Prost表示:“我们致力于健康增长,所以虽然我们的增长落后于预期,但我们不会赔本销售。”尽管增长放缓,德国力魔仍继续加强在人员和材料方面的投入。员工人数去年增加50名,达到了696名。

国际原油价格近几个月下降,但对德国力魔的产品成本影响并不大,因为德国力魔并不购买原油,而是购买基础油和精炼石油,这些油不但价格未下降,反而发货有些延迟。此外,现代机油的30%以上是添加剂,这些添加剂本已昂贵,现在价格甚至更高。加之这些产品必须以美元购买,欧元的疲软更令德国力魔的产品成本雪上加霜。德国力魔采购经理Achim Scharm表示,国际原油价格的下滑并不直接表示机油的价格会降低。

2015年,德国力魔的2000万欧元投资项目即将完成。届时,德国力魔将拥有更多的机油工厂和新建的实验室。公司在继续扩大员工,今年一月份以来已招募16名新员工。德国力魔人事经理Rainer Maass表示,员工是德国力魔最重要的资产。我们的人才储备能够帮助德国力魔应对未来的挑战。

2015年德国力魔将重点加紧出口业务,不仅针对美国、中国和印度等大市场,也包括一些较小的国家,如哈萨克斯坦、乌拉圭和柬埔寨等。Ernst Prost表示:“这些国家对我们的主要竞争对手往往没有足够的吸引力,所以竞争不是那么激烈。但那些地方的驾驶者也希望能够拥有德国品质的机油。”(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德国力魔助建筑机械解除废气排放之忧
普利司通最新广告片《The Moment》上线
欧洲著名汽车修补漆品牌诺贝路 来到中国
美孚黑霸王持久引擎保护 助力物流发展
博泰V2X\V2V技术有望破解无人驾驶瓶颈
壳牌爱德王子亚洲天才杯初选名单出炉
解读沃尔沃卡车设计理念
马牌冬季胎新品CVC6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