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佳通驾控SUV880及舒适229获中国金轮奖

时间:2015-01-19 19:31:4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由《改装与四驱》杂志主办的2014中国金轮奖年度评选结果正式出炉。经过一系列专业测试,最终Giti佳通轮胎凭借卓越稳定的性能表现斩获两项大奖,其专为高性能SUV量身定制的力作佳通驾控SUV880(GitiControl SUV880)获得“年度最稳定SUV轮胎”,而兼顾操控与舒适体验的佳通舒适229(GitiComfort 229)则当选“年度最佳均衡轮胎”。

佳通驾控SUV880,高性能SUV完美之选

在本次金轮奖测试中,佳通驾控SUV880以强劲的抓地力、精准的驾控以及舒适的驾乘体验,让奥迪Q5如虎添翼,获得了评委的广泛认可,一举夺得“年度最稳定SUV轮胎”。这也是佳通驾控SUV880上市以来获得的第二项专业大奖。

0001.jpg

正如金轮奖的评价所说,佳通驾控SUV880作为佳通驾控系列的新成员,沿袭了佳通尖端的赛事DNA,以高科技的配方技术和结构设计,提供出色的抓地力及操控性,充分满足SUV 对起步、加速、过弯、制动等各方面的动力需求,确保高性能SUV在高速行驶和疾速过弯时保持可靠的稳定和安全。

为了回馈消费者,佳通特别针对驾控SUV880推出了“放心试,我买单”活动。截止至2015年2月28日,消费者凡于佳通零售店购买驾控SUV880,即可享受15天无理由退换。同时,高性能SUV车主只需在佳通官网www.giti.com提交申请,即有机会0元体验驾控SUV880新品轮胎一套(4 条)。目前,这一活动刚过半程,已产生40位幸运儿。

佳通舒适229,动中有静,让驾乘更舒适

除了驾控SUV880之外,佳通轮胎2014年另一款新产品——佳通舒适229获得了“年度最佳均衡轮胎”。这款针对B、C级轿车打造的产品,采用改性分子链的全新配方,配以外侧胎面刚性大于内侧的非对称花纹设计,在此次的绕桩、刹车、紧急变线等测试项目中展现了优异的操控性能。同时,独特的多节距混沌排列和3D主沟设计,加上中间较大花纹筋条,使得佳通舒适229在噪音及舒适性测试中也有不俗表现。动中有静,兼顾操控与舒适,“最佳均衡轮胎”当之无愧。

0002.jpg

屡获专业奖项青睐的背后,是Giti佳通轮胎始终坚持不懈的产品创新。佳通轮胎相关负责人表示:“Giti佳通轮胎2014年两款新产品都获得了中国金轮奖,这是对佳通产品品质的高度肯定。未来,我们会继续秉持对产品品质的高要求,打造更多让消费者放心的产品。”(编辑:小芳)

  近期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德国力魔助建筑机械解除废气排放之忧
普利司通最新广告片《The Moment》上线
欧洲著名汽车修补漆品牌诺贝路 来到中国
美孚黑霸王持久引擎保护 助力物流发展
博泰V2X\V2V技术有望破解无人驾驶瓶颈
壳牌爱德王子亚洲天才杯初选名单出炉
解读沃尔沃卡车设计理念
马牌冬季胎新品CVC6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